close

高大乖是個好爸爸...因weekdays上班忙碌總想在周末好好的經營親子時間

每到了周末... 高大乖就會想破腦思要帶高小乖跟她媽咪出門...

(雖然很多時候小乖媽咪都想為了想讓小乖多睡一點而放棄出門...)

五月的最後一個周末因小乖媽咪太想吃 chili's 了... 就直奔 Tiger City 吃大餐嚕~

一路上小乖也沒睡覺 (通常一開車就會睡著) 一直望著遠方吐泡泡...

每次都說要帶我出門,每次吃大餐的都是你跟爸爸,哼!

不要問我在想甚麼,我的世界只有ㄋㄟㄋㄟ‧‧‧

DSC03931.JPG 

我ㄅㄧˋㄅㄧˋㄅㄛㄅㄛ吹著我的螃蟹泡泡...

很厲害吧... 可以一個接一個還不會 "滴下來" 喔...! 

DSC03936.JPG 

媽媽咪呀 ~ 這裡的冷氣怎麼這麼ㄌㄥˇˇˇˇˇ ~ ~ ~

我雖頭髮茂密 但是身體要顧 還是趕緊包起來 ... 哈哈 我是小小愛斯基摩人!

DSC03926.JPG 

我爸我媽吃飽喝足(Ceasar Salad + Hamberger)

我 (180cc. milk milk) 後就去誠品增添書香氣息囉 ~

小乖:阿豆仔辣妹! 雖然不怎麼美 但應該是個我不認識的 somebody. . .

媽咪心裡OS:兒子看鏡頭阿 ~

DSC03928.JPG 

好無聊喔 這裡都沒有我的布書 >_< (媽咪為什麼我們要在這裡拍照???? .... )

媽咪說:這是你第一次來誠品耶!當然要做紀念...

DSC03927.JPG

好吧... 最後小乖爸爸買了他的原文雜誌就去畢卡索找小杯哥哥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