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啦啦 嚕啦啦 ~ 魯拉魯拉咧 ~ 我愛洗澡 !!!

打從我是軟綿綿的小寶寶時候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洗彭彭的時候了 ...

我媽咪還有 "我爸比" 會一起幫我洗澡喔 ~

我媽日劇看太多 總覺得洗澡就是要折一塊毛巾 鋪在額頭上才有氣氛..

DSC04155.JPG 

Shampoo shampoo ~ 仔細看我頭上的貝克漢頭.. (背景黑磁磚看不太清楚要仔細看喔)

...and... SEE my DIMPLE on my RIGHT CHEEK??? !!!

DSC04160.JPG 

耶 ~ 泡水囉泡水囉 ~ 我習慣胸前要鋪上一條小方巾 (我需要安全感)

DSC04176.JPG

我的好朋友 鴨鴨溫度計總是在水裡飄阿飄的陪我洗澡 ...

DSC04185.JPG 

洗洗洗 最後一定要這樣 "坐在" 浴網上 很 man 的讓媽咪幫我刷刷背 ~ 呵呵...

(有沒有看到我的腳腳可是四平八穩的踩在浴盆最底老神在在的) 

DSC04181.JPG 

 洗完擦乾就是我精神氣爽的樣子啦 ~ 這時我都會胃口超好的呢!

DSC041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