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還在月子中心的時候... 我很小.. 這條粉紅毛巾綑我還嫌 "太大條" 呢...

我看起來好溫和 好迷你 好可愛對不對...

DSC02553.JPG

但 ~~~

醬醬醬醬 ~~~

五個月後的我....

DSC06215(edit).jpg 

小乖哥我表露不悅 兩隻手努力要衝出重圍....

DSC06214(edit).jpg

有沒有看到這粉紅毛金已經快被我給 "撐爆"!

這魔鬼氈的壽司捲已經無法把我捲起了 ~~~~~~~~~~!!!

最重要的是.......有沒有看到我已經在醞釀生氣了.......................

到底是誰說要把我捆成這樣的!!!!!

我已經不是小寶寶............ 我真的 "長大" 了!!!!

媽咪自首.. 不好意思阿 兒子... 是媽的主意啦!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