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 乖老大我打從出生就有司機... 常常都要『』我的司機趴趴走... 豪華座駕難免少不了...

DSC06178(s).jpg

每天必上高速公路...因為要"進城"去啦 ~~~

舟車勞頓之際...司機總會貼心的 "奉上" 我最愛的 "咪咪布書" 讓我 "KILL TIME" n 培養睡意...

乖老大我常會在夢不到周公時就啃起我的手指頭... 一一ㄚㄚ的一路發洩...

我的司機假借要關心我的安全在我前面的玻璃裝了個鏡子好可以反射...

就這樣一舉一動都被喵光了 ... 哀 算了算了...

DSC06171(s).jpg 

塞車一頓一頓的 我眼皮就漸漸的重了...

就這樣周而復始的... 車子變成是我 "打盹兒" 的好地方了 ~  

DSC06177(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