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 Midori (小綠)了嗎? 首先先感謝我那『 想變成貴婦的舅媽 』  

DSC05669.JPG 

話說某天舅媽很興奮的發現了這張深得young mami 的俏皮椅子~

小杯哥哥很快的就有了一張... 我媽咪很快的也入手一張給我... ㄏㄡㄏㄡ 

一開始我還很不會坐 跟小杯哥哥倆人常常坐著坐著就往前傾了...

不知道路過的人還以為我們打瞌睡呢... 哈哈...

樓上樓下這兩張照片拍的時候我還蠻小的喔... 看我那短短幾米厘的短髮就知道...

我的忠實粉絲應該也可以猜測到這張照片拍攝時間點應是在 『GOODBYE我的鳳梨頭』之後拍的...

pls refer to my previous database for those who don't know wut my mom is talking about...

DSC05671.JPG 

剛喝完ㄋㄟ太興奮的爬上midori... 忘記擦嘴...瞧我嘴角邊一滴奶快滴下來了... 哈哈...

DSC06294.JPG 

我是瘦臉版的『米淇淋寶寶』... 這件是我最近最愛的佈滿著 的包屁衣..

DSC06717.JPG 

坐的四平八穩老神在在的邊吃雞腿邊跟旁邊的阿祖聊天..

DSC06721.JPG 

我只能再胖一點點 不然肥腿會很難塞進去.. 哈哈...

DSC06722.JPG 

乖老大我有太多次不良紀錄就是坐一坐會神來一筆的往後蹬...

一仰整個人就要翻出去了...所以今天考著沙飛背坐!

DSC07411.JPG

嘖嘖嘖...最近我的新歡從食指換成大拇指了!!!

20.JPG

依著沙發才感受到自己有多麼的渺小 ... i'm such a tiny little baby...

DSC07415.JPG 

好啦 椅子看多也膩了...送你們個 PUKU嘴做ending 啦...

(PUKU是一隻企鵝...以後有小孩你們就會認識他了) 哈哈...

DSC07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