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a 在L.A. 的朋友 Uncle Jay 回來台灣從台北來看我

IMG_1102.JPG

(其實是來教我媽咪用相機)

怎麼媽咪買了個項機 搞得周遭任何有玩相機的都被媽咪當成是救世主一樣!

媽咪你太遜了~ 那麼久還不會用!

我們的一站先去已經有點落伍的“五角船板“ 吃點心!

這張我們父子倆還真的有幾分神似.. looks innocent ~ haha

(ps 為什麼媽咪只有你的睫毛入鏡) Mr. Jay.. 謝謝你喔 媽咪記恨中... ...

IMG_1075拷貝.jpg

不好意思喔!我乖老大一屁股就坐上桌子了!!瞧我的姿勢多英挺!!

IMG_1092.jpg

摸摸桌子 摸摸腳 其實.. 媽咪我...


IMG_1093.jpg

我要啃腳!!!哈哈哈 順便拉拉筋 做做 YOGA ~

IMG_1094.jpg

兒子... 快別這樣!!坐挺坐挺 我們是有家教的小寶寶!要啃回家任你啃!呵呵

IMG_1096.JPG

喝了QQ 吃的麻薯後 我們就去Davie Jone's Locker 吃飯囉 ~

我呢?媽咪說:乖乖你在推車裡睡覺阿!!!^^

IMG_1114.jpg

搞半天

完完全全沒有一張 Uncle Jay的照片 哈哈...不過他是型男一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