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情人節 ... 今天行程塞滿滿喔 ~

IMG_1345.JPG

第一站要先謝謝 Uncle KW (恩恩圓圓的爸爸..也是媽咪的國中同學)~

謝謝他請媽咪喝茶還教媽咪用相機... 還有幫媽咪拍很多我們的合照!!

IMG_1220.jpg

怎麼 Uncle KW  隨便拍都好好看喔 ~

IMG_1238.JPG

當了爸爸的人就是不一樣.. 還挑了個方便換布布的座位~

我換個布布把媽咪搞得人仰馬翻.....

IMG_1259.jpg

後來遇到了 嘟嘟和 aunt Tiff +Ms Hermes

IMG_1278.JPG

o mi four tou ~  我在禱告嘛?哈哈

IMG_1291.JPG

心思根本沒在鏡頭前的我... 我在喵... 喵對面桌的~

IMG_1293.jpg

YOHO~

IMG_1294.jpg

DooDoo i love you ~

IMG_1300.jpg

...... 喝完茶.. 再來...

關於情人節... 其實媽咪對這七夕情人節時完全沒報任何“希望“的...

哈哈.. 爸比是忙碌的務實金牛座... 媽咪這浪漫雙魚座根本不敢有任何“期待“ 。_。

但是 !!! Shikashi ~ (要學料理東西軍的對白)

春水堂完 媽咪拖著 as usual 的心情準備回家時接到爸鼻要請媽咪吃飯的電話耶...

(la li la za 廢話太多...) 看圖片吧!

IMG_1371.JPG

我們去法月... 東西還蠻精緻的...開了瓶酒 ..(喔喔還沒喝完耶)

IMG_1345.JPG

吃美食小酌一點點...但是我對不起爸媽 ...因為我從頭鬧到尾... sorry /_\

整晚我就這樣被抱著 跳阿跳的...

IMG_1321.JPG

又是餐具... 我真的很愛拿刀叉耶... 呵呵...

(後面那桌還有一束花喔~我高小乖對不起後面那桌本來可能要告白的氣氛)

IMG_1327.JPG

酒足飯飽... (酒其實還剩很多...大鬧法式餐廳讓爸媽只想趕緊溜走...#_#)

爸爸媽媽 i love u all... 不好意思 我這大電燈泡壞了這浪漫的晚餐了...

爸鼻跟媽咪懺悔著那些曾經被我們白眼的..."帶小孩去餐廳的爸媽們“

原來爸爸媽媽真的很偉大... 臉皮要後 動作也要夠迅束!

Happy  七夕情人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