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36.JPG

乖老大這幾天一直 "puuuuu" "puuuuuu" " 浦...浦..."

就在今天下午兩點多媽咪照慣例要準備下午奶給小乖時...

這小子開始 "ba" "ba" "ba" 的狂叫...

還因為嘴唇抿的太用力而大搓大搓口水流...ewuuuuu ~

這 ba ba ba 叫的欲罷不能...

媽咪拿著 DV 追著滿嘴 ba ba 興奮的爬行繞場房間的乖仔拍攝...

錄了很多短片... too bad 我不知道要如何放短片上來...無法分享啦...

叫了很久後.... 還是彙累的...

ㄋㄟㄋㄟ到手 呼嚕呼嚕沒兩口就喝完...咯一下~ 就睡了...

*** 媽咪我害羞了... 怎麼那麼快就把我叫baba的消息放出來了 ***

IMG_3635.JPG

不好意思呵~ 這小子從小不好意思就會往我身上鑽呵... 這次是貼在我的大腿上!!!

IMG_36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