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3.jpg

ㄏㄡㄏㄡ 瞧我的柚子皮 ~ Happi belated Moon Day.. hahahaha...

喔!今天是10月10日耶... 沒啥特別.. 吃Chili's...! (sorry 阿.. 糊了 ~ )

IMG_4790.jpg

整晚老大我就是煩躁到個不行...姑姑的麵飄來濃濃起司味...

媽媽的ribs飄來可口碳烤味...papa的法士達ㄘㄘ的鐵板香...

一罐miruku我怎樣都是不喝... 哈哈... 好不容易A來了法士達的 “皮“ ...

IMG_4793.JPG

是的!沒看錯我的Fajita只有那白胖胖的皮而已...

嘖嘖...津津有味...把皮捲成一佗...連手一起塞進去...yummy yummy

IMG_4795.jpg

我用口水融“軟“了好幾片 “麵皮“... ewuuuu

IMG_4796.jpg

回家半路阿嬤狂call...原來一進門就送了我這頂 “遲來的中秋柚子帽“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柚子帽第一次上我頭 ~ 玩完趕緊沖涼去 ~

因為媽媽說“頭皮從小就要顧好好“ 不然父系的禿頭基因很快就會找上我...hahaha...

IMG_48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