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34.jpg

香港有點悶... 來點別的吧 ~ 是新鮮出爐的今天照喔 ~

小乖小色郎... 摸媽媽穿絲襪的腿...

媽你想太多..我只是 "扶著" 借力站起來而已...

IMG_6636.jpg

說完這小子便..啪啪啪啪趴的爬過媽媽身邊...衝像他最愛的扣扣呦...

IMG_6637.jpg

眼明手快的媽媽相機拿起來... 冒著手指會扭到的風險..

單手拿著重重的單眼..咔嚓咔嚓的多連拍...

呵呵..... 這小子的一舉一動..鬼靈精怪都被我逮到啦...

(拔完扣扣上面的塑膠片後要去開抽屜囉..)

IMG_6639.jpg

然後手手又賊賊的再去拉安全鎖...

IMG_6640.jpg

就是這樣..寶寶每天都會送你驚喜...

你可以很生氣的走過去 "不行不行..." (傳統)

也可以像我這樣只要不危及生命安全且是可以解決得事情時...

心平氣和告訴他他正在做什麼..要小心什麼...

我臭屁的認為這就是高小乖每天都笑咪咪的導因...

因為他最長時間相處的媽媽我..98%給他的都是最正面且心情愉悅的頻率...

相對的..這孩子散發出來的也是快樂有自信的回應! 不是嗎?

'IMG_6641.jpg

寶寶聽的懂嗎? 懂........ ~~~ 且很懂......!

今天跟乖爸爸討問到家長的行為舉止..就是你未來小孩的行為舉止..

A family 家裡很摳門...小孩也很愛為小事計較...

B family 很愛抱怨... 小孩也自然兒然對芝麻綠豆小事都可以評論依翻...

C family 通常集合都最早到...小孩也每次附約都準時...

D family 女主人神經大條...小孩也比較樂天隨緣派...

E family 氣氛緊繃... 小孩容易因小事動怒臭臉...

家裡有塊小匾額.."你給孩子什麼?"

改天我 po上來.. 句句真言阿...

高小乖開始懂事了... 言行舉止都要好好的導入...

... 愛他..就是讓他正向有自信的長大!

(喔! 媽媽開始學佛了嗎? 哈哈.... 沒有啦..因為明天要辦乖仔家人週歲趴..所以才那麼有感觸囉..)

我兒子要滿一歲了耶.....!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