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6.JPG

喔喔... 我發燒了... 邁入第四天... 喔喔...

媽咪幫我貼上冰冰貼... 可是我不舒服只想要媽咪抱抱...

IMG_8105.JPG

你們都不懂..我頭昏昏的..臉燙燙的.. 不想吃..不想聊天..

可是就是很不舒服呀....

今天去中國附醫.. 怕是肺炎.. 照了 X光... 目前診斷是線病毒感染...

但是明天還要回診 (如果還在燒...)  再排其它檢查...

OMG.. 

IMG_8102.jpg

但是請不用擔心我... 元氣乖乖很快就會好啦..

拜年要紅包怎麼可以感冒呢!

我可是迫不急待要穿上乖奶奶為我買的棉襖去紅包了呢!

就要好了.. 就要好了...!

IMG_8103.jpg

喔... 乖乖貼冰冰貼照鏡子還會自己靦腆的笑一下呢...

想說.."咦..自己憔悴的還是很迷人的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