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8.JPG

田尾快報 : 有一名娃娃採花賊出沒...請鄉民多加注意!!!

好煩喔.... 最近媽媽迷上花花草草 ....

我常常要陪他去買花花草草....

上個週末.... 爸比為了圓媽咪的花草行...我們一家三口去田尾!

要買土...要買花器...

其實最重要的爸爸有個同學 "蘭花少東" 他們家的蘭花家族企業在田尾啦...

雖然早就知道去田尾買花應該會被 "蘭花少東" 招待...

但媽媽還是請我自己準備錢錢...

老大我只好很無奈的去拿我藏在床鋪底下的撲滿...

IMG_0468.JPG

只是我好像藏的太裡面了... 搆不到耶....

IMG_0469.JPG

什麼! 男子漢怎可以哭哭啼啼... 再去試一次

IMG_0470.JPG

耶! 對嘛 ... 好棒好棒!!!

IMG_0471.JPG


對我這寶寶還說... 一看到滿滿的果實...

整個猴 high 阿...

IMG_0499.JPG

媽咪最近教我拔葉子... 很棒呦.. 只是拔家裡的雜草就好啦.. 乖仔...

IMG_0501.JPG

IMG_0502.jpg

捏葉子.. 好娘的手勢喔... 跟你爹地一樣... 小指頭翹的咧!!

IMG_0503.JPG

肥肥的果實....

IMG_0504.JPG

就是你啦...摘下你... (我們很乖喔... 做個樣子.. 沒摘喔! 大家要愛護植物喔)

害媽媽很不好意思的躲在角落... 很怕被這舉動會被 "蘭花少東" 趕出去 ...

IMG_0505.JPG

當兩個快40歲的老男人湊在一起時...

他們可以從學生時代的同學...一個一個審閱他們最近的狀況...

媽媽跟乖仔實在是快逗菇了... 賞花去吧!

來 "蘭花少東" 的地盤怎可以不去賞蘭花呢?!?

IMG_0506.jpg

肥肥鮮嫩多汁的花苞 (媽媽心裡想的其實是牛排) ...

IMG_0507.JPG

這小嬰兒摘花的手勢真是純熟... 鋪囉(professional 的台灣口語版) 級來的!

IMG_0508.JPG

IMG_0514.JPG

園藝阿桑經過.. 快低頭....

IMG_0513.JPG

爸比終於想起我了....

ㄟ... 要小心我的頭阿.. 別撞到屋頂阿!!!

其實到處都貼著 "請勿碰觸花朵..如發現要賠償" 等告語....

仗著這是爸比的蘭花少東家... 高小乖在裡面東摸西拔的...

真是不好意思...

IMG_0515.JPG

後來少東叔叔送我們一包 "培養土"... (因為媽媽說要去買土)

阿呆媽媽... 應該說些單價高一點的東西吧... 哈哈....

去少東介紹的花器店買花器... 少東說亮出他的大名可打折!!!

喔! 那跟我買肉包我也打折給你喔! .... 聽不懂嘛??

因為我爸比說要讓我當 "肉包少東"... 哈哈... 好聳喔...

IMG_0478.JPG

結果結果.... 在花器店裡..... "蘭花少東" 頭銜沒比較便宜阿

因為.... 哈.......... 每個人都有七折阿!!!!!! 哈......

IMG_0482.jpg

猴啦..... 這一篇純粹要消化即將把媽媽硬碟撐爆的照片啦......

偶爾看看花花草草....  

真的頗開心的呢........  對了.... 我媽咪重的草莓成熟了喔...

有人要吃嗎? 但只有 "兩顆" 而已喔...!!! 報名從速..以免向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