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75.JPG

最近吸哩花拉的下雨..

除了衣服很多天才會乾...

家裡的 "小乖" 也已經變成 "皮皮" 了...

今天皮皮喝完牛奶, 我給他水請他溯溯口..

他接過水瓶.. 竟然裝模作樣的稀稀 "奶嘴頭" ..

就賊賊笑嘻嘻的把水瓶還給我...

翻個身坐起..再熟練的滑下床玩樂去了..

...

IMG_9138.jpg

冒著大雨也要去上課! 這是精神!!!

不是啦.. 是不想剝奪小乖那一個禮拜兩次開心玩耍的權力囉...

吹泡泡.. 以前吹給他追..

現在自己吹的倒是挺好的...

好到喝湯他也會對著碗裡的湯 "噗嚕嚕的吹出泡泡" ..

你說.. 不是皮皮來的嗎? 哈哈...

IMG_9140.jpg

小寶寶睡覺.. 這小子硬要去摸小表弟的臉臉..

摸完還會開心的直跺腳..只差沒有轉圈圈而已...

IMG_9234.JPG

很愛吃水餃.. 小龍湯包.. 青菜.. 檸檬汁.. 還有乖奶奶煮的海鮮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ivan 的頭像
helloivan

H E L L O I V A N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icky
  • 小乖媽 我在我的Blog有留悄悄話給你唷~
  • 收到 !

    helloivan 於 2010/07/01 11:41 回覆

  • victoria
  • 哈!好可愛喔但真的有點皮ㄝ。小乖很故意喔!
  • 因為他是 "皮皮乖"
    呼 ~ 媽媽擦汗中.. ... =_=

    helloivan 於 2010/07/01 11: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