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28.JPG

這張夠 "祕密“ 嗎?

因為標題說是祕密基地... 這背光照夠神祕了吧..

站在雲邊的感覺..小乖整個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興奮!!!

他的心裡一定想..怎麼腳下有那麼多 "東西" ..

IMG_9631.JPG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長得很像花枝丸的石頭..聽說是已經過氣的鐘乳石...

小乖戳戳柔柔的..

IMG_9603.jpg

這一位.. 是年輕時候的外公..

旁邊的是外婆! (對啦.. 就是會買我超愛乳酸菌給我吃的外婆)

IMG_9612.JPG

媽媽...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去上學呢?

ㄟ! 那是媽媽的母校耶!!

IMG_9616.jpg

一直有人在 "小乖 ~ 小乖 ~"

這小子很納悶的看著鏡子門... 一直在找那聲音!!

IMG_9637.JPG

在這裡在這裡.. 室內設計師表舅在門後跟小乖玩啦 ~

IMG_9635.jpg

小子拖著超級想豆菇的身體..

跟班去採買...

結賬時在 instant pick 區看到 "葡萄乾"

這小子認得耶.. 一直哇哇叫指著要!!

(小乖在外婆家會自己爬上外婆的和室, 打開儲濕櫃(放乾燥物的)..

挖出藏在最內角的 "蔓越莓乾" 然後走過來跟我謝謝說要 "開" )

我不知道從此之後他知道這個一顆顆乾乾的皺皺的..就是可以吃的莓果類耶!!!

小孩.. 真有無限潛能呢!!!

IMG_9643.jpg

一顆接一顆.. 媽媽真怕小乖噎著了..

真的是擔心太多.. 他嚼的很快..吞下..再要!!

你瞧DooDooJ 忙著餵食呢!!

IMG_9646.jpg

對了.. 這是小乖第一次坐大賣場的推車喔!

Aidan 媽媽有送小乖一個很舒適的推車專用墊..

媽媽忘記帶了啦... !!!

小人兒坐在上面.. 滿足的吃著 "還未結賬的葡萄乾" 晃著腳..排隊中..

IMG_9649.jpg

媽媽 ~ 這個有買一送一喔!!!

媽媽說 : 噓 ~ 這種事不用跟大家說..不然大家以為媽媽很摳咧 ~

小乖說 : 明明妳就是看到買一送一超划算才買給我的.. 嗚嗚...

IMG_9650.jpg

可愛的小乖就這樣一路抱著他的葡萄乾.. 坐著扶梯.. 回車上..

IMG_9653.jpg

一上車.. 吸哩呼嚕喝水..媽媽還沒開出停車場..

就睡得 "超級無敵熟"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