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62.JPG

什麼? 要去吃壽司.. me wanna go me wanna go ~~~~

Let's go...

IMG_9963.jpg

什麼!!!!  不帶我去?!?!  (看我的狠勁..可以知道我有多麼的不悅...)

IMG_0030.jpg

小乖對不起阿.. 因為那個壽司很多都是生的..

加上你現在去超級大皮皮.. 天氣也很熱.. (ㄟ..想理由中.. )

總之.. 是你爸爸不讓你去的! 哈哈哈哈....

胖爸媽要減肥.. 我們從肥嫩嫩的滑蛋珈哩飯...變成清淡的壽司..

(其實也沒很低卡.. 也是吞了很多飯阿..)

今天去嵐山.. 第一次去阿... 燈光真 "亮" 阿...

不好意思..我們夫妻真的偏愛燈光昏暗的餐廳..

很多台灣的餐廳都被我們直嘆可惜阿..就差那燈光..

我們坐 sushi bar.. 我眼前就是這一缸等著待宰的小螃蟹...

小乖爸問我 : 這蟹要怎麼吃..?

小乖媽說 : 一定是炸來吃...

小乖爸說 : 喔..為什麼要用炸的呢?

小乖媽說:因為要滿足你們這些喜歡吃脆脆口感的饕客....

o mi toe four ~ 最好是在我吃東西的時候..

師傅在我眼前手伸進去拿小蟹...整個心情很沮喪...

IMG_0004.JPG

好吧.. 但媽媽我目前還沒打算要吃素囉... 那就看看我們吃什麼吧?!?

花枝...澎湖的中捲!!! 國貨真好吃..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海產!!!

這花枝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 又甜又Q又綿密.... 給120分!

三文魚..就QQ的..

IMG_9977.JPG

我們的干貝被烤了幾秒.. 還是不烤的比較好吃耶!

IMG_9978.JPG

好迷你的馬糞海膽壽司喔... 下面還混水摸魚用一些些碎碎的海膽來增量..

沒有預期中的甜味喔...(最近跟 Uni 很沒緣..)

IMG_9981.JPG

chopped tuna.. 喔.. 還不錯呦!

我們都覺得這裡的壽司飯煮的調的非常棒棒棒!

IMG_9991.JPG

這個比目魚鰭邊肉... 天阿.. 超油超滑超好吃..

媽媽吃完還跟爸爸撒嬌再吃一個...

第二個order 我們的魚肉變好小喔..

IMG_9994.JPG

有沒有覺得這個很似層相似...

答對啦! 好像爭鮮壽司的壽司娃娃喔~~ 很可愛...

IMG_9995.JPG

牡丹蝦.. OK囉..

IMG_0001.JPG

小乖爸很愛玩 “蝦" ...

好像吞了一尾金魚喔..尾巴在外面啪啪啪..

IMG_0013.jpg

蝦頭miso湯...

IMG_0025.JPG

水果盤+小奶酪

IMG_0028.JPG

你們吃的很樂喔......

回來不給你們抱了!!! 哼哼...

IMG_0030.jpg

小乖爸說 : 那我抱弟弟囉 ~~~

呵呵呵.. 這是小乖的小表弟 郝寶寶

超超超級肥Q嫩.. 也超可愛的呦.. 跟小乖一樣..

是個很愛笑的寶寶呦 ~

IMG_0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