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3.jpg

這篇是要給長大後的小乖看的...

你看你看..你長這麼大了..

第一次去 Yukidland 還搖搖擺擺缸學會走路沒多久..

第二次去.. 就像個大哥哥一樣..自己去搬自己想要的兒童廚具..

跨越那麼多障礙積木..找自己的角落..玩了起來!

IMG_0224.jpg

你看你看.. 有你的世界後.. 媽媽的眼中只有你...

相機的記憶卡裡.. 通通都是你... 媽媽的相片..  好少呦..

但是小乖乖最近變成皮皮乖了...

前幾天媽媽早上醒來.. 發現自己抱著你的奶瓶耶...

媽媽沒有想太多.. 起床梳洗完才發現.. 怎麼我的頭頂頭髮都結塊黏在一起阿?!?

原來是你喝完牛奶.. 不知怎麼丟的.. 牛奶灑到媽媽的頭髮上了...

媽媽沒有生氣.. 只是覺得好好笑喔..

會不會哪天起床.. 你已經幫我畫了一張花貓臉了呢? 呵呵..

IMG_0070.jpg

最近的你好喜歡跟別人玩..

你自己覺得好好玩得舉動.. 別人會說你打人..

一直再糾正你阿.. 我知道還要給你點時間...

只是.. 媽媽昨天晚上心好痛喔..

洗完頭髮爸爸幫你“呼呼" (吹頭髮) ..

你好開心喔.. 媽媽也好開心的幫你們拍照..

那個時候的我們.. 就像個黃金鐵三角..

和樂融融..好幸福的一家三口呦!

IMG_0411.jpg

 

媽媽說.. 跟爸爸親親.. 你可愛的臉臉.. 貼了過去啾了爸爸臉頰一下..

爸爸好開心喔..

媽媽又說.. 跟媽媽親親.. 你可愛的臉臉.. 也貼了過來..

媽媽我眼睛都快瞇著滿心期待著你溫暖的啾一下時..

"啪" 的一聲..!! 你的小手打在媽媽我的眼皮上..

可能是因為痛.. 可能不是媽媽所預期的.. 媽媽的眼淚掉了下來..

此時的爸爸想笑可是又不敢笑的憋著...

你無辜不懂的看著我.. 看著媽媽哭哭..還對我笑笑...

你說.. 媽媽我該怎麼辦才好?!?

IMG_0235.JPG

小乖寶寶.. 媽媽愛你阿..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愛你...

有好多事.. 我會給你更多的耐心.. 也會努力去學習要如何引導你...

媽媽有困擾時.. 會請宜欣老師開處方籤給我..讓我比較有方像的去帶領你...

我們一起加油吧!

小手手.. 要摸世界.. 牽大家的手手..輕輕的給別人秀秀..給大家溫暖!

手手會打人的事..謝謝宜欣老師..謝謝宸宸媽媽..謝謝舅媽給的 tips..

希望大家給你多一點耐性.. 但是你也不要讓大家失望.. 好不好?

(這時候你一定會很可愛的說 “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