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2 (hand).jpg

小乖, 媽媽好愛你 ...

在你即將要滿 一歲六個月生日前夕...

媽媽謝謝你的誕生!

因為有你, 我和爸爸了解什麼是責任

因為有你, 我和爸爸學會了耐心

因為有你, 我和爸爸學會了付出

因為有你, 我和爸爸學會了鼓勵

因為有你, 我和爸爸學會了包容

因為有你, 我和爸爸學會了開懷大笑

因為有你, 我和爸爸更要好好的照顧我們自己的身體...

因為爸爸答應了媽媽.. 要一起看到迷你乖的誕生 ...

也就是.. 小乖 - 小小乖 - 迷你乖

我們希望可以看到你的孫子! 

(會強人所難嗎?)


忘了說...

因為有你.. 媽媽的手臂肥了點...

因為有你.. 媽媽的腰也粗了點...

因為有你.. 媽媽的腿也胖了點...

但也因為有你.. 媽媽也學會了多愛人一點...

IMG_1112.jpg

眼神都是你...

媽媽跟爸爸的手.. 要抓緊緊的喔..

抓到長大了.. 成熟了.. 會飛後..

也別忘了多愛爸爸媽媽一點喔 ~ Love u ~

IMG_1115.jpg

以前的手
是被牽著的...

現在的手
一手背包包
一手牽寶寶...

少了被牽的小鹿亂撞
卻多了使命感的溫暖

小小的我的手,包覆著更迷你的小手...
把年少期待那“胃裡的蝴蝶"...
轉化成無私付出的愛...

轉變.. 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