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18.jpg

跟大家報告一下..

最近不會有小乖上學記... 因為小乖腸病毒啦!!!!

在家閉關中.. 憐害波及小表弟小竹竹也要被關在家中..

因為小孩不能跟小孩碰在一起呀.. 醫師特別交代的.. 嗚嗚....

小子到了傍晚.. 竟然會去遊戲室晃一圈跑出來用高分貝大叫..

"阿咩阿.. 阿咩阿..(阿妹=小乖奶奶叫二姑姑的方式) .. 弟弟阿.. 弟弟阿..."

然後一直比遊戲室.. 小子若在家.. 內心其實都在等待姑姑跟弟弟回來..


那天我買了新的智高積木

因為小兒科有.. 小乖很愛..

上次去勤美的智高專賣店.. 小乖也是屁股黏著不起來..

買積木在加購一組工具組 (我很了解我兒子的喜好)

又多送一組可以帶出門的小積木..

小乖剛剛把他拖出來.. 說 .. "打開" ..

其實他都會先說 "開" 我糾正後就會說 "打開"

我說 : 開 "積木" 嗎?

小乖說 : 襖!(好) .. 之後就開始狂叫.. "阿木.. 阿木.. 開阿木..."

原來積木的小名叫 "阿木" ...


我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跟他說..

大象很 "大" (要雙手開開比很大的姿勢) 之後看到說到大象小子就會接 "大+手勢"

我又教他 . 長頸鹿..很"高" .. 要說"高" + "手舉高高" 的手勢..

今天小子還蠻讓我驚艷的.. 早上我喵到菲傭穿著一件長頸鹿 T-shirt..

我說 : 長頸鹿!!!

小乖馬上說 : 高


小子喜歡泡澡..

每次泡澡他就愛玩他的裝水偷喝水被我抓到的遊戲..

有天我開始跟小乖說..

我們來"數" 你的腳趾頭好不好?

他就右腳抬高高讓我一球一球腳指頭數(寶寶的圓圓小小一球球的)

1(大拇指) .. 2.. 3.. 4.. 摸小拇指我會停住.. 小乖就會接 "5" ..!

手手也來一輪..

昨晚我想偷偷翹過.. (媽媽有時也會偷懶的...)

小子竟然泡到一半把腳抬高高說 "數~" "數~" ...

真是好記性阿!!! 也數上癮了!


我們的接龍

小乖會說 1.2. 我接 3.4. 小乖 5. 我接 6.7. 小乖 8. 我接 9.10.

還有.. 有一次小子坐在我腿上用餐.. 把捉面弄的髒兮兮..

我正運釀蠟筆小新他媽媽那要不慈祥的嘴臉時..

小子慢慢的轉過頭用超級溫柔甜滴滴的聲音說: 馬咪一~~~ (還拉長音)

我整個心.. 都酥了....

你說..  叫我如何不愛你也難!


從新加坡回來..

隔兩天開始發燒.. 昨天確定是腸病毒.. 舌頭跟喉嚨都破洞了..

除了太痛吃不下喝不下...... 小乖根本活潑的要翻天了

這幾天媽媽我很盡責的讓小乖 "吃冰期林.. 吃布丁.. 喝冰水.."

每到吃藥時間.. 他拿針筒給我後. 就會在我面前屈著身..

扁起很假的嘴跟假哭得眼睛.. 對我 "嗚嗚"

然後就跑掉... 假裝沒看到要吃藥... 總要我去把他逮回來 ..

母子一陣香汗淋漓的搏鬥後.. 最後一口吃完隨即變身站起.. 自己拍拍手的快閃了!


醫師叔叔有交代.. 我可以多吃冰的喔..

真的可以嗎? 我好興奮.. 興奮到雙手扭阿扭都不知倒要擺在哪裡了...

IMG_5011.jpg

呵呵.. 也笑到嘴巴都要憋不住了...

IMG_5013.jpg

咕嚕咕嚕.. 真是爽快阿..

IMG_5018.jpg

 

又是一些大小事.. 我要記下來.. 因為我發現我開始忘記寶寶時期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