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42.jpg

像不像企鵝.. 這毛髮..這腳丫.... 請叫我 "皮蛋企鵝"

有多皮... 我慢慢告訴你喔...

洗完澡我跟小乖說.. 我們來當小Baby好不好..

此時他就會很樂.. 因為有了表弟Andrew後..

他知道什麼是 "Baby" 跟 "比他小隻的男生就叫 "弟弟" ..

一開始真的很乖巧的站定點讓我拍照喔...

IMG_9237.jpg

我高喊.."企鵝小乖企鵝小乖" 他就很樂..

為了告訴他什麼是企鵝.. 我後來真的有去翻企鵝的書給他看..

不過小子不怎麼理我就是了

IMG_9238.jpg

哎呦.. 歪了一下.. 扭一下.. 回穩.. 沒摔倒

IMG_9239.jpg

大笑.. 看得出來企鵝的手有要掙脫的傾向...

IMG_9240.jpg

這毛茸茸的樣子.. 配這整齊劃一的腳丫. . 不像企鵝嘛?

IMG_9242.jpg

變種的 "皮蛋企鵝" 當然行徑也跟那些有歸檔的企鵝不太一樣..

皮蛋企鵝看到地上的球.. 竟然學 "袋鼠" 用跳的要過去拿...

跳! 跳! 拍了這張照片後媽媽我就關了相機轉身把相機放好..

怎知突然間 "碰" !

我回頭時.. 皮蛋企鵝的叩頭著地啦..

忘記自己被綑住的皮蛋企鵝.. 呆了幾秒.. 大哭起來..

喔喔.. sorry.. 媽媽忘記幫你變回高小乖了..

隔天.. 叩頭正中央瘀青啦... 真的抱歉..兒子請原諒我喔..

IMG_9243.jpg

同場加映!!

小乖最近都被我叫 "皮皮乖" .. 真的好皮呀..

向這樣..

把他的阿木(積木)倒光光後.. 盒子倒扣在頭上 

IMG_9193.jpg

開始逛大街..

這樣就算了.. 小子還會靠近我.. 說..

"媽媽..戴"

我還要很配合的頭低低讓他把塑膠盒倒扣在我頭上耶

我真的很孝順!

IMG_9195.jpg

我是巴斯"乖"年 .... 嗶!!!!

IMG_9204.JPG

走走還自己以為是大老闆似的一屁股坐進小寶寶時候坐的椅子裡..

(是的.. 我們還坐的下.. )

IMG_9209.jpg

乳牛充氣小沙發也被皮蛋扛起.. 倒扣在頭上!!!

IMG_9211.jpg

我沒有處罰小孩喔..

IMG_9210.jpg

愛孫心切的乖奶奶.. 水煮了一顆很迷你的 "處女蛋" 給小乖..

小乖一顆用手掐.. 一顆在出乎預料外直接網大理石地面丟!

兒子.. 你怎麼知道這樣最快碎!!!

撥撥撥...

IMG_9232.jpg

很認真..還撥兩半耶..

IMG_9233.jpg

這顆雞蛋後來.. 又是媽媽我吃掉了...

IMG_9235.JPG

難怪媽媽的體重又破了近 "十年來" 的紀錄了 (懷孕不列入計算)

我要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