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80.jpg

走走 ~ 找麵去 ~

這張小乖其實正在說 "耶!"

不過寶寶的 耶 是一隻手指頭囉!

昨天下課帶小乖去裕毛屋找麵..

小子真的很愛吃麵.. 我已經看不下去他只吃白麵條..

去裕毛屋搜刮了很多不同成份的麵

黑豆..菠菜.. 五穀雜糧.. 等..

回家在跟肉肉菜菜等一起煮..

裕毛屋的寶寶車還真特別..

小乖從頭到尾就是一直盯著我的肚皮看..

哎呦.. 早知道媽媽就穿花一點.. 讓你不會太無聊

其實還去找葡萄... 給小乖吃...

IMG_9478.jpg

小乖手上拎著的餅乾.. 是真的坐不住時我去寶寶區看很久後..

買給小乖的...且是沒付錢就先打開來吃了.. 喔喔...

結賬時還跟小乖借來掃描一下..

很讚的米果餅.. 不鹹的南瓜口味!

裕毛屋不能拍照... 不然以媽媽我現在臉皮超厚的程度..

一定幫小乖拍照... 只好買完了要上車前在車車邊幫小子拍一張!

嘴饞的媽媽幫自己找到一瓶以前在國外很愛塗在麵包上的果仁醬!

在果醬區眼睛快速掃描時.. 腳邊蹲了位小姐也在研究果醬..

小姐選完站起來轉身要走時小乖突然超大聲的叫

"阿姨~~~ 還拉長音"

這位阿姨也馬上 “有~" 笑笑的走了... 

穿插一下題外話...

剛剛跟小乖回到家把他從安全座椅上扛出來時..

一出車子的小乖馬上轉頭對著後面正在庭院施工的工人伯伯超大聲的叫

"阿ㄅㄟ" .. 還送上瞇成像毛毛蟲的彎彎眼擠酒窩的對阿ㄅㄟ笑..

咳咳.. 前一秒在車內不是還在跟我吵著要聽這首那首歌的嘛 ... ...


很愛打招呼.. 很自戀的皮皮乖..

IMG_9357.jpg

騷包小乖最近很愛學表弟 Andrew 普~普~

(baby有一段時間都很愛普普普吐泡泡跟口水)

瞧那得意的嘴臉...

IMG_9420.JPG

普後嘴唇還沒收回..

IMG_9424.jpg

普 ing ~~~

IMG_9426.jpg

Andrew: 哥哥為什麼你要學我....

IMG_9405.jpg

手很皮的很愛往 Andrew 嘴裡討皮痛..

IMG_9361.JPG

咬...

IMG_9362.JPG

媽媽在廚房煮意大利麵醬時..

聽到小乖在跑車裡... 一直 "喔喔.. 喔喔..."

我一探頭.. 小子呵呵臉紅紅眼睛張大大的看著我..

星星餅乾整灌被小乖倒出來了..

IMG_9483.jpg

一直把腳舉高高. 因為知道會踩到...

後來索興整個站到椅子上.. (好成熟的動作)

IMG_9491.jpg

還想撿咧..

IMG_9493.JPG

用 car key 去兔星星餅乾..

IMG_9494.jpg

用蓋子去撈.. (還蠻聰明的嘛~)

IMG_9495.JPG

最後整把抓比較快...

IMG_9496.JPG

真是浪費了整灌星星餅乾.. 哎呦我的小皮蛋!

你們是在討論我的豐功偉業嗎?

IMG_94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