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這個週末.. 跟薇多姨相約在台中 ..

我們先去森林公園跑跑..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竟然開始飄起毛毛細雨絲...

晃了一下.. 小乖怎樣都不下來 "跑跑“

落的我抱著小乖“走“公園... 呼呼.. 很累ㄟ...

走著走著竟然聽到交響樂的聲音.. 湊熱鬧去..

長榮交響樂團在彩排國慶日的表演耶..

住這邊還不錯喔.. 有好多政府的藝文活動呢..!!

小乖太迷你.. 謝謝薇多姨把小乖扛在欄杆邊..

小子邊聽邊搖頭晃腦耶.. 只要是音樂他都好愛喔!

IMG_1090.JPG

後還我們轉戰 Tiger City.. 去跑跑..

小子還是不跑耶.. 只好吃飯去..

小寶寶時去chili's 給畫筆沒有用..

現在這年紀去小孩就會畫畫囉...

畫了好一陣子.. 乖 ~

IMG_1099.JPG

很快速的幫小乖點了寶寶餐.. 奶油玉米+cheese通心麵+果汁

等待時的小乖.. 跟媽媽拍照 .. (3Q薇多姨)

1.jpg

醬醬.. 玉米來囉.. 燒 ~ 燒 ~ 吹一吹..

2.jpg

索性把玉米整跟立起用牛排刀刮下來 (好聰明阿我)

3.jpg

看媽媽切玉米 "啾起嘴" 的高小乖..

這小鳥嘴是外婆的招牌.. 哈哈.. 小寶寶時小乖會啾..

好一陣子沒看到了.. 現在又啾好可愛!!

IMG_1133.JPG

我跟薇多姨的豬肋排.. 我們點了兩種不同口味的優... 一鹹一甜不會膩!

IMG_1139.JPG

小乖吃了好多通心粉喔... 一口接一口... 我都快飛起來了 ~

看他那麼乖就賞他幾根薯條...

肥肥的薯條小乖又咬又吸.. 很俏皮 ~

4.jpg

後來發現小乖還是很愛用啃的..

5.jpg

面前有三小盤.. 左切碎的通心粉..中玉米粒..右沒切的通心粉

小乖由左至右會一盤一盤輪流拿來吃耶.. 好好玩喔 ~

吃了伸懶腰.. 擦桌子

6.jpg

看到我一直拍他露出“威脅“表情..

啥 ~ 想嚇唬媽媽喔.. 哼!

後來跟阿嬤講電話... 聽到他說 "有.. 好.. 鶴ㄦ.. 阿公.. 鶴.. 掰掰" 爆笑..

7.jpg

8.jpg

我們點了超濃郁綿密不怕肥死的火山巧克力冰期林蛋糕...

瞧小子樂得咧...

9.jpg

又摸又敲..

10.jpg

用手去摸焦糖.. 摸出牽絲整個好樂.. 重複很多次..

每次都黏一些在手指頭上然後馬上塞近我的嘴....對我真好阿.. 小乖..

11.jpg

好恐怖.. 我們吃光光...

12.jpg

吃飽在 mall 裡上演爆衝papa跑...

追的我喘吁吁.. 呼 ~

怎麼辦.. 小乖把草跟花都歸類 "花" 耶.. 哈哈...

13.jpg

隔天市民廣場吃 brunch + 跑跑

好驚人阿.. 我兒子拿著樹枝面露狠樣..

嗚嗚.. 小孩長大了.. 是小孩了不是寶寶了...

14.jpg

15.jpg

3Q 薇多姨幫我們拍這一系列母子追跑跳照片阿... 真是珍貴...

16.jpg

我喜歡這張...

IMG_1350.JPG

我們要去台南玩! 等我們! 薇多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