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和大忙人小乖爸出門吃飯囉...

為了不讓大忙人的腦神經再多死了一些..

陪小乖爸剪頭髮時.. 我躺在洗髮椅上.. 眼睛閉著頭腦開始像閃卡一樣...

咻 ~ 咻 ~ 餐廳一家一家閃.. 也很有效率的定了位子..

我們去勤美15F的花酒京饌試看看...

到了才發現.. 喔喔.. 是單點吃到飽的耶.. 讓我跟小乖爸好猶豫..

這樣我們怎麼減肥阿阿阿..

好啦.. 懶人二人組還是進去了...迅速紀錄一下:

章魚醋 - 洋蔥沙拉 - 海膽超少的海膽手捲

1.jpg

好吃的碳烤牛肉 - 迷你甜蝦+鮭魚蛋+炙燒牛肉+好吃的干貝握壽司 - 鮭魚+花枝生魚片

2.jpg

好吃的烤鯖魚 - 忘了 - 忘了 (看我記憶有多差)

3.jpg

溫食拼盤 - 魚肝醋 - 稀少的海膽壽司

4.jpg

加州捲 - 烤扇貝 - 炸雞翅 (我真的很愛 california roll.. i miss Vancouver... )

5.jpg

溫煮牛肉燒 - 烤中捲 - 好吃的烤京燒

6.jpg

海鮮沙拉 - 炸蝦壽司 - 紅豆紫米甜湯

7.jpg

麥茶 - 我的鮭魚煮 小乖爸的蟹腳味增煮

9.jpg

吃到最後開始不奈煩..一方面是盤與盤中間間隔太久... 這些吃了兩個小時耶..

一方面飽的不舒服.. 最重要的是我又開始心急想小乖了...


花酒京饌日式創意料理 HONEYCOMB

台中勤美誠品 15F

04-23296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