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58.JPG

幕後花絮是什麼? 這個就是幕後花絮啦...

以下照片全部要感謝 Aidan 媽媽友情提供贊助.. 非常的感動..

先放送高小乖抱球帥勁 4連拍 ~

ivan.jpg

再來就是一連串超爆笑的放風箏 ~

全部的人看著我一手放風箏一手拿相機拍風箏耶...

真是夠了我.. 哈哈..

IMG_8135.JPG

我們小幫手也越來越 PRO ~

謝謝她每次出遊幫忙照料一堆孩子們..

(其實就我們小乖最難伺候了...)

我則像隻長毛 coka 狗... 風吹的我頭髮滿面.. 我兒子還找的到媽媽.. 真是揪甘心A

IMG_8138.JPG

除了放風箏.. 還要來個彩蝶"娛"寶寶們...

明年我們家這一里的模範母親獎項.. 應該非我莫屬了!!! 嘖嘖~

IMG_8142.JPG

i promise.. 我一定要學會放風箏!這口氣一定要好好吐一下 ~ 

IMG_8144.JPG

我好喜歡這張呦... 我在拍什麼?

IMG_8158.JPG

原來是天上飛過的直升機 ~

IMG_8159.JPG

非常和諧平靜的感覺..

IMG_8167.JPG

loving it ~

IMG_8171.JPG

其實這些我跟寶寶的畫面.. 我都非常渴望“看到“...

但只能靠自己想像.. 除非像 Aidan 媽媽幫我們捕捉下來.. 好感動阿.. 

IMG_8181.JPG

這張我的表情超驢.. 可是實在是太好笑了...

一定要放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只是.. 我兒子竟然就這樣從我面前偷偷溜走... 我遇上對手 Aidan 寶寶了..

IMG_8197.JPG

Aidan 還 pose 好讓我拍耶.. 哈哈.. 真的很像雜誌外拍....

IMG_8214.JPG

寶寶認識新朋友~ 小小社交圈..

IMG_8225.JPG

一個很 Man.. 一個.. 咳咳.. 小乖你的頭髮是怎麼一回事.. 捲成這樣 ~

IMG_8261.JPG

在烈陽底下.. 好不容易逮到小乖.. 抓住一屁股坐下.. 補擦防曬..

IMG_8316.JPG

我很喜歡 Aidan 媽媽拍的這張.. 很有感覺 ~

IMG_8421.JPG

寶寶們竟然跑到草皮上去撿 "觀光客隨意丟棄的冰期林蓋子" ..

國民道德阿 ... 唉... 道德真的要從小培養.. 這些都是對寶寶們不好的示範...

IMG_8463.JPG

這些幕後花絮看得精彩嘛? 不夠嘛? 那麼還可以申請看劇照喔..

哈哈.... 整個太入迷 ~

bye bye.. 我們要出門吃 SUNDAY BRUNCH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