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54.jpg

我們.. 兩小無猜過了快樂的一天!

本來.. 雖然沒有一起上課了.. 但是我還蠻想宸宸的..

宸宸曾經衝過來抱住我喔.. 跟我撒嬌.. 讓我心超暖的!

我真的很喜歡宸宸..柔柔的..甜甜的.. 乖巧..有禮貌..還會擠無敵可愛的小貓咪臉!

看宸宸媽媽跟宸宸的互動..讓人覺得..有女兒的感覺很美妙呢!!!

當然有兒子的感覺也很 "扎實充實" .. 哈哈..我形容的也太抽象了吧... 呵呵..

寶寶一起午餐.. 在餐廳裡快樂的吃著麵包吃著炒飯..

當然也開心的下椅子小奔跑了一下!!

離開餐廳.. (我完全記不得餐廳的名字耶)

在門口那夢幻的椅子上兩個寶寶合照一下!

IMG_3538.JPG

媽媽 ~ 為什麼小乖那麼的 high 一直蹦蹦跳跳...

因為我好開心看到宸宸阿..

5.jpg

不知哪來的石頭.. 小乖拿了過來.. 往宸宸身邊一丟..

這一丟我心都涼了一半.. 跟宸宸媽媽一起跟小乖說好危險..不可以丟..請你輕輕的放下..

小乖也很乖的真的“輕輕的“把石頭放在草皮上.. 贏得我們的歡呼..

不適當的行為真的第一次就制止最有效!

6.jpg

跑玩再溜溜..

這張小乖像極了跟蹤別人的小鬼頭..

IMG_3591.jpg

牽緊緊.. 這是小乖第一刺自己站著坐手扶梯喔..

一到盡頭處.. 聽完宸宸 "跨" 聲後就換我們啦..

"ㄧ!二!三!跨" 寶寶樂得咧...

宸宸媽媽說..有些六歲小孩不敢坐手扶梯..我想應該是大人不敢放手讓小孩試吧..

對了..順道一提.. 午餐的麵裡有橄欖片..

小乖要..我直覺就這個寶寶不喜歡 (我個人的直接反應)

後來宸宸媽媽也說..要讓他試試..

也對..我們怎能幫孩子決定呢.. 畢竟我們都是不同的個體嘛..

說不定他很愛!! 且這是正常食物非垃圾食物! 放手讓孩子嘗試是好的..

IMG_3594.jpg

好開心阿.. 我們奮力的快步往寶寶誠品去!!!

IMG_3598.jpg

一進去先大喊 "恐龍" ...

自從上次看牙醫被賞了一隻超迷你的小恐龍後..(現在掉在車裡的某個縫縫了)

整天 "恐龍阿龍"的叫阿.. 真是可愛!

興奮的搬想要的東西..

IMG_3603.jpg

IMG_3608.jpg

什麼.. 是叫媽媽要多多充實哩哩拉拉的中文嗎?

IMG_3611.JPG

這些寶寶書都好可愛喔..

IMG_3613.jpg

英文繪本也很可愛!

IMG_3615.jpg

有沒有看到小乖手上臥著一隻恐龍...

熱騰騰剛買的.. 好可愛.. 買了恐龍也意外的發現..

誠品的 discovery 區一些動物絨毛娃娃模型等.. 高小乖會怕耶

為什麼呢?

IMG_3637.jpg

 哇! 寶寶的每樣東西都好可愛喔!! 這個可以坐的行李箱.. 太可愛了..

IMG_3641.JPG

木製的玩偶.. 我愛木頭玩具!!

IMG_3645.JPG

絨毛娃娃.. 我們母子都愛!!

IMG_3646.JPG

寶寶主動試乘照片! 很可愛喔.. 都是宸宸跟小乖自己爬上爬下拖著彼此喔..

“小乖.. 我跟你說.. 我先拉.. 你屁股要坐這裡喔"

2.jpg

哇.. 很有默契的一拉一走..被拉的時候...我以為小乖會往後傾..結果沒有耶..挺直的!!

1.jpg

lovely ~

4.jpg

換男娃幫女娃服務... 但是只有一下下.. 我兒子果真不夠貼心.. 要特訓一下..

3.jpg

試乘玩當然要看看內容量囉!

很不錯.. 裝寶寶的東西剛好..

只是.. 不過 "塑膠" 為什麼要那麼貴呢..

IMG_3640.jpg

東看看西看看尋寶的時候.. 恐龍被遺棄在地上了

IMG_3650.jpg

high 5 ~

IMG_3652.jpg

兩小無猜賊賊的塞進洞洞裡..

有想做調皮事的嫌疑...  我用相機希望能拍到證據..

IMG_3654.jpg

其實沒有啦.. 人性本善嗎.. 小孩不過是在探索啦..

這..標榜夾了不會痛的髮夾!! 真的很舒服喔.. 一邊“鋼的" 一邊是軟軟的海棉!

宸宸好可愛..

IMG_3656.jpg

高妮妮耶.. 高妮妮耶.. 好夢幻喔..

再次聲明..頭髮識自然捲啦.. 別再說我帶小孩去燙頭髮啦!!!

IMG_3663.jpg

說到這隻搖搖馬.. 小乖太不憐相惜玉了..

完全不讓坐的.. 宸宸還是很有耐心的在旁邊等..

好乖巧的小女孩喔!

IMG_3670.jpg

媽媽們看東西..寶寶們自己玩..

IMG_3689.jpg

我拍宸宸時..宸宸突然指著鞋子說..

"阿姨..這是宸宸的鞋子"(鞋子真的穿在腳下)

我整個轉過去看宸宸媽媽..“宸宸會說整句句子耶"

才..一歲九個月耶..!! 完整句子耶! 超棒的!!!

聽說還會說 "我要去阿嬤家玩" ..

IMG_3694.JPG

這雙鞋..This is so Ivan.. !!!!!

這就是高小乖的鞋嘛..

IMG_3705.JPG

且好配今天的穿著喔!!!

IMG_3703.jpg

溜滑梯..

IMG_3712.jpg

被一個大哥哥追趕著..哇哇叫..但動作超迅速的溜下轉身道後面排隊.. 媽媽我看了都想笑了..

IMG_3714.JPG

最後小乖鼓起勇氣.. 從對看很久的娃娃model 頭上拿下了這頂帽子!

IMG_3720.jpg

要娛樂大家啦!! You r so 高妮妮~

IMG_37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