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18.jpg

今天是高小乖一歲十個月呦!

太陽公公超級好的..暖酥酥的陽光...

期上腳踏車.. 帶小乖繞繞.. 順便去診所要糖果 ..咳咳.. 抽鼻涕啦!

小子防曬做的可徹底..我很怕他的傷口會色素沈澱..

這樣就不白皙了..

一路上騎著.. 看到哈士奇小乖跟我說 "媽媽..狗狗尾巴長長"

小乖最近講話的讓我很吃驚!! 那麼快已經進入句子階段了..

我還陶醉在寶寶的童言童語..

我坐在桌子前敲電腦時..小乖突然蹦蹦蹦跑過來說很激動的說

"媽媽以(你)看以(你)看! 阿濃阿濃 (恐龍)"

現在很愛做了什麼事..就連跑帶跳的說 "媽媽你看你看" 然後秀給我看..

剛剛才去抽了爸爸的滑鼠墊.. 也是媽媽以看以看得把滑鼠墊頂在頭上得意的秀~

IMG_5499.JPG

奶粉區有不同牌子的麥精.. 以前他吵著兩罐都要加..

經過了我解釋了大概100次後.. 現在看到麥精都會搶在我開口前說

“一樣的一樣的"

"沒有加"

這很像狗食的穀片 .. 我取了名叫 "黑豆豆"

小乖每天早上都要來個十來顆...

有時候太過份要太多時.. 我只要咳咳兩聲.. 小子就會說 "明天吃" .. 讓我收起來

那天早上他吃完.. 很有禮貌的捧著他的碗.. 走過來拉拉我用超溫柔的聲音說

"馬麻~~~還要黑豆豆~~~"

OMG..我生了一個嘴很甜的兒子!

IMG_5502.jpg

爸比心血來潮的換了錢包..丟下空空如也的皮夾在小乖的桌上...

小乖撿起來.. 默默的翻著.. 然後拿來給我一臉很納悶的跟我說

"爸比皮包沒有錢錢~~"

IMG_5503.JPG

吃飯在餐桌看到小乖阿嬤的外套掛在餐椅椅背上..指著說

"阿嬤的.衣服.坐椅子"

要睡覺喝奶時拿著奶瓶拍拍我的枕頭跟我說

"媽媽~一起躺躺"

UBABY老師請吃過兒童維他命C後..

小乖每每看到深色玻璃灌就會以為可以吃的有強烈興趣..

也是我長篇大論後小乖現在看到藥罐子就會說

"媽媽的藥藥苦苦的"

誰的

你的我的他的小乖的媽媽的爸爸的哥哥的弟弟的..很愛什麼都加個 "的" 來表達附屬關係..

昨晚睡覺還挑枕頭..看著他全平的乳膠枕拿給我說

"不要這個枕頭"

"要PUKU的"

"媽媽 借過" ..~ 很愛跟我說借過..然後在很得意的搶了我借他過的位子.. 哈哈

最好笑的是那天爸比打呼...

小乖說 "把比..打呼..ㄍㄨㄥ ..“ 還配合著捻鼻子..

總之..現在小乖就像個回聲筒..

你說ABC..他就回你ABC.. 音會有點偏差.. 但講個三次..就差不多了!

嗚嗚.. 寶寶童言童語要變成小孩語了...

好啦.. 還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囉..

對了.. 小乖今天午睡前..

拎著他的枕頭過來..趴在上面..很直接的跟我說 "媽媽.. 按摸(摩)"

這小子享受過一次我幫他的SPA後.. 竟然愛上了這感覺..

更誇張的是... 父子倆都很愛我幫他們 "按頭"

那誰來幫我按摩阿

IMG_5511.jpg

好啦.. 以上..都是小乖滿一歲十個月媽媽對他特好及一些小碎事..

IMG_55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