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9.jpg

今天我是小跟班...跟去媽媽的國中同學小聚會...

我們在新月梧桐.. 好中國風阿~

我把接待桌椅的小茶几拿來當椅子坐..

小短腿晃阿晃.. 所以相片又..糊了!

實在是太餓了.. 我已經在薇多姨家把要送給薇多媽的鹹蛋糕給吃了一個...

到了先啃玩3/4跟香蕉...

再吃一些毛豆.. 一些雞湯.. 一些酸梅汁... 飽了

IMG_5651.jpg

中間全程沒拍. 因為我媽媽太忙了.. 忙弄我..忙聊天..  還要忙吃飯..

還好有薇多姨跟恩圓爸(出現時我媽形容說...好像看到救星.. )

今天的美術館園道熱鬧滾滾有園遊會..(好像跟我們沒什麼關係耶...)

媽媽在路邊接到臨時娃娃車派遣的工作.. (要去接喝了酒的爸比)

我在跟媽咪撒嬌 !

負責任就是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順帶一提囉)

IMG_5657.JPG

媽媽說他感受到背我抱住的溫暖跟甜蜜感耶..

好啦.. 以後我就算交女朋友了.. 媽媽妳也是皺巴巴的老婆婆了.. 我還是會這樣跟妳撒嬌的啦!

IMG_5658.JPG

剛結婚的那對新人先去開車囉..  今天很多人放我們鴿子..

我們剩小貓幾隻拍個照..(老了還可以拿出來看)

恩圓爸掌鏡! 所以待會會補上獨照.. 呦 ~

IMG_5664.JPG

聚會時的救星出現啦.. 會幫忙帶小孩.. 哄小孩.. 陪玩.. 還有照相的萬能同學!!!

不過小乖今天一直叫恩圓爸 "爸比"

最近爸比出差頻繁.. 小孩默默不說.. 但心裡其實都有偷偷在算爸爸不在的日子...

IMG_5673.jpg

我有可愛嗎?? 暖呼呼的熱死我了...

IMG_5701.jpg

好可愛阿~~~~~那側面的帽子弧度...

IMG_5703.jpg

不過配牛仔酷好像so so 而已耶.. 應該要配什麼呢???

any clue? dear my style hunters??

IMG_5707.jpg

媽媽很壞.. 把我抓高高..任憑我掙脫..

IMG_5721.jpg

我被媽媽偷拍到我拿棍子打路邊的肥青蛙..

IMG_5731.jpg

我UBABY的老師給我的回家功課就是 "爬花台..沿著花台走路.."

IMG_5742.jpg

認真 ..

IMG_5743.jpg

慵懶像爸比..

IMG_5747.jpg

放空也像爸比..

IMG_5748.jpg

大家都說我長得像爸比耶!!!!

(媽媽又躲到牆角去捶兔兔了....喔喔.. 妮妮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