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1.jpg

Macaron !?!

天氣好冷喔.. 媽媽抱緊緊小乖這張竟然被小乖爸說 "你擋到小乖的臉了.."

IMG_8695.jpg

這些是爸比拍的..

最近我們聯手出擊演出“合作無間"...

雖然小乖爸真的很愛碎碎唸..像老太婆一樣.. 但他還是會幫我拍東拍西.. 就怕我的 blog 空洞了..

cake 2.jpg

Oui Jennifer 一樓其實不大.. 我們塞進去後面來的客人都沒位子了..

後來我們搬到樓上去坐! 好興奮呦.. 聽說有漂亮的廚房...

小乖爸和我都好喜歡這樣的廚房.. 加油加油!!! 看什麼時候可以 dream come true..

kitchen.jpg

媽媽我一直要拍球球裡面的我們.. 一直拍失敗 @_@

ball.jpg

小乖調皮.. 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像這樣!! 差點摔下去了..

IMG_8708.jpg

相較之下.. Andrew 就好像洋娃娃一樣.. 好文靜好可愛的坐在桌上...臉頰好ㄉㄨㄞㄉㄨㄞ喔!!

Andrew.jpg

高皮皮又來也! 小乖不曉得去哪.. 拿出了這三層蛋糕塔的塔架..

cute Ivan.jpg

優雅的餐巾紙..

IMG_8711.JPG

點心來囉..

cake.jpg

看到馬可龍.. 小乖好興奮阿!!!

我都還沒拍就有寶寶手偷襲..

mac.jpg

一手掐住.. (果真是我兒子.. 因為馬卡龍是我點的.. 呵呵)

mac 1.jpg

品嘗...很認真中...

mac 3.jpg

喔! 好吃喔!!! 眼睛都笑了...

IMG_8751.jpg

來點拉花非常美的咖啡...

IMG_8793.JPG

點心太多種.. 小乖好猶豫!

mac 2.jpg

還是馬卡龍好吃...

mac 4.jpg

媽媽我也愛這種中島桌面...

(咳咳.. 去跟爸爸說... )

Ivan 5.jpg

皮皮乖自己坐進藤籃裡.. 人工盪鞦韆來囉!!

papa swing.jpg

我決定要自己做看看 馬卡龍.. 等我一年.. 我會努力的!

pink mac.jpg

一整個下午沒睡.. 午茶完一上車咚的就睡著囉...

回到家洗完澡.. 又是一隻活蹦亂跳的小牛!!

大家喜歡我幫小乖梳的娃娃頭嗎?

Ivan 1.jpg

我特製的寶寶高度舒適柔軟椅墊耶!!

IMG_8818.jpg

這樣笑.. 其實有點醜... 醜到很像小乖的媽媽跟舅舅小時候的一張合照!

Ivan 2.jpg

這憋嘴的樣子很好笑....

Ivan 3.jpg

打哈欠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好開心我兒子有那肥肥的雙下巴喔!!!

Welcome back, little fatty ~

Ivan 4.jpg

好啦..  天氣好冷.. 其實我已經寫到快睡著了...

送大家一張小乖在家裡的電梯裡面蹦蹦跳跳的朦朧照囉!

IMG_8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