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8.JPG

OH YEAH ! 放假了 ! ! ! ! ! !

宅媽媽的美女醫師好友約宅寶媽我出國放假去...

老實說我還真的很認真的考慮了好幾天.. 分離焦慮很嚴重的我 (不是小乖喔) 掙扎超久...

在沒有很清醒的狀態下阿沙粒的答應說要去!

之後倒數的每個月每個禮拜每一天.. 我都好痛苦很不敢面對..

越接近就越有.. 阿.. 那我說我生病不能去.. 等千百個理由在腦禮醞釀..

blah blah blah.. anywayz.. 出發前一晚把小乖送到乖奶奶房間那一霎那..我還真的眼框都是淚水咧

發表完我這嚴重分離焦慮媽媽的心路歷程.. 來看我肥嘟嘟的四天三夜養成記吧!

氣氛是可以被感染的.. 我們一到機場五個女生會合後.. 唧唧喳喳都忘了小孩了...

還在免稅店血拼到用跑的上飛機.. 呼 ~ 好喘...

這是準備降落澳門的天空..

IMG_1158.JPG

我們住威尼斯人.. 好便宜的機+酒還真的住的到 Venetian 耶..

整個酒店就是豪華... 房間也是!!!

venetian room.jpg

晃了一下午餐到對面的新金都飯店裡的餐廳吃飯...

果真.. 不同等級的飯店裡面的客人素質還真有點不同!

菜名就原諒我吧.. 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food 1.jpg

左下角那“黃金流沙包" 真是好吃阿... 我想它有貢獻了我0.5kg的體重

food 2.jpg

我們看了下午場次的太陽劇團表演... 好精彩喔...

後來大家都承認.. 有斷斷續續的不小心打了瞌睡了.. 哈哈.. (原來我不是其中之一阿)

因為太早起床趕早機 (5點起床) .. 加上燈光溫度都太剛好了.. 就瞇了..

IMG_1183.JPG

結束時從天而降的心型氣球..

IMG_1196.JPG

在逛逛威尼斯人.. 休息一下.. 繼續吃!

我們就在威尼斯人賭場裡吃中餐!

food 3.jpg

food 4.jpg

Day 1 就在我們的抬腿聲中結束了....

隔天起了個大早... 衝阿衝阿........ 我們是觀光客.. 一定要去大三巴牌坊參觀..!!!

這是鄰近大三八牌坊的大廣場.. 別看這樣..

很冷!!!! 只有 6 度! 而且我瘋了.. 我沒有帶任何外套

天真的以為港澳不會像台灣這樣冷.. (明明就是鄰居.. 阿呆阿我)

這次沒感冒回來.. 我以自己為傲

IMG_1236.JPG

廣場好歐洲風情喔...

IMG_1268.JPG

爬樓梯前要先填飽肚子.. 我們去了人家介紹的 "金馬倫茶餐廳"

吃了豬扒飽跟菠蘿油.. 菠蘿油超超超超好吃的!! 其他 soso ..

food 5.jpg

這個有放紙條的大麵包告訴大家 "我是真的請別碰我" 好幽默

IMG_1250.JPG

醬醬 ~~~ 好吃.. 但好油油油

IMG_1263.JPG

傳說中的牌坊.. 歷史故事.. 恩.. 大家自己google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 呵呵

IMG_1283.JPG

這張照片並不是要秀小乖媽我啦.. 是要跟大家說.. 這陡峭的樓梯爬上去... 真是不得了的喘!!

IMG_1301.jpg

上去後望著這view..我喘了約五分鐘.. 大家都要走了..

(難不成這是人母跟單身女郎的體力差別?! )

IMG_1313.JPG

下了山朋友在老行家買珍珠粉..

我來個燕窩清飲 10港幣而已 (NT約40) ... 它沒有騙人喔.. 真的是 "清" 飲..

裡面的燕窩大該項橡皮擦屑屑那樣幾小條而已.. 其實是蜂蜜水啦!

IMG_1317.JPG

抓著搭船去香港前的小時間.. 我們又殺進了這家鞋店..

這法國牌子娃娃鞋台北阪急也有櫃.. 但是根據我們的比價王提供的消息..

這裡的價錢硬是台灣的六折阿..

娃娃鞋是帶寶寶的媽媽們的好朋友.. 怎可以不買呢!

全皮.. 超柔軟.. 讓人感動的$$.. 我們六個人.. 買了12 雙 !

IMG_1318.JPG

後來當然要來搭個Venetian著名的小船啦...

船伕會唱歌.. 但是每年來都是同那幾首歌.. 呵呵..

IMG_1319.JPG

上次我坐的時候.. 是剛跟小乖爸訂婚完來的時候..(如下圖)

一定要po上來對照一下.. 我跟小乖爸真的婚後像吹氣球一樣.. 肥的不像話!

嗚嗚... 立志要減肥.. 大家看到我吃太多了.. 記得要不客氣的制止我阿! 感激 ~~

DSC09299.JPG

等待小船的時候.. 我們吃了去排隊買來的瑪嘉烈葡式蛋塔!

一人一個.. 吃完意猶未盡這樣最好吃了! 

egg tart.jpg

大家實在太想睡了..搭船前每人一顆暈車藥..

全數在船上睡得呼嚕嚕.. 一到香港又有勁了! 逛街去.. !

在ZARA逛的好開心阿.. 大家都有戰利品!

晚上香港的朋友帶我們去吃有名的道地香港 "西餐廳" .. 就是在港劇裡會看到的那種!

太平館餐廳.. 很多明星也會來喔..

食物超超超好吃.. 但我們太餓了.. 都沒勁拍了..

最後我只拍了這個無敵招牌甜點 : 巨無霸舒芙蕾

它的size 大概有六人份大同電鍋那麼大一個耶! .. 表皮還蠻好吃的.. 但是裡面也太多 bubble了吧.. 飽!

TaiPin Restaurant.jpg

飯後香港友人帶我們去香港劉大亨新開的mall The One 21F 的 WOOLOOMOOLOO bar 看夜景...

IMG_1389.JPG

無敵的夜景.. 香港夜晚真的好美..

IMG_1390.JPG

ㄧ瓶白酒大家都只喝一點點而已.. 因為真的好想睡覺喔.. 精力都逛街逛完了..

IMG_1395.JPG

醬醬 ~ 又跳到Day3早上囉 (我紀錄的很快吧!)

我們出發去有名的餐廳吃早餐 "澳洲牛奶公司"

IMG_1414.jpg

菜色如下.. 就是點招牌套餐! 那土司跟炒蛋真的很滑嫩! 人聲鼎沸鬧哄哄每桌周轉率超快的..

food 6.jpg

這次很認真在做筆記.. 連地址都拍下來了.. 還有搭地鐵要記得從寶靈街那出口走出來最快喔!

(我應該沒記錯吧)  ..

IMG_1417.jpg

吃飽搭了Disney地鐵出發去Disney囉!

來到這裡就真的會非常的想小乖了

disney.jpg

我們只有玩小小世界的船.. 跟維尼熊的車車.. 其他都在看劇場表演!

下次去Disney 我知道要怎樣帶小乖去玩最好玩了!! (媽媽是來研究做功課的喔)

disney 2.jpg

煙火前的寧靜..

IMG_1498.JPG

好繽紛的煙火阿.. 真的好美..!

IMG_1523.JPG

晚上大家去了朋友介紹有名的大牌檔 "東寶小館"

dapaidang 1.jpg

很像在魚市場裡面吃東西! 那裡真的有在批發魚耶.. 環境很不優 因為他是大牌檔..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dapaidang 2.jpg

dapaidang 3.jpg

我們吃了 港幣$845

IMG_1558.JPG

這次我沒喝到這些港茶.. 我還蠻愛這些稀奇古怪的配方耶..

IMG_1584.JPG

上飛機前大家繽紛兩路.. 有的去逛大佛坐纜車.. 我們去最後shopping!

在置地廣場看到的小冏包.. 超可愛的!!! 特別拍了人型model 來比較它的迷你!

今年正綠色會超流行的吧.. 因為個品牌都有出跟樹葉一樣綠的包包耶!

還好.. 綠色不是我的菜.. 呵呵..

bag.jpg

兔年囉.. 香港mall 裡的 display 都好應景好可愛喔!

真想帶小乖來看這可愛的兔兔 ~

IMG_1587.JPG

後記: 回到家小乖已經睡了.. 但他知道媽媽回來了耶..

半夜半夢半醒叫著.."媽媽泡ㄋㄟㄋㄟ" .. "要一起去"

我就抱起小乖...小乖緊緊的摳住我的肩膀..趴在我的肩上.. 我們一起去泡ㄋㄟㄋㄟ..

感覺.. 很幸福.. 那種感覺就像.. 你知道有個人在等你回家.. 很想念你..!

這是我第二次放假 (第一次是去台北過夜看鄭秀文演唱會)..

要謝謝的人好多喔..

小乖阿公阿嬤跟兩位小幫手一起陪伴吃飯睡覺..

小乖二姑姑帶小乖去看醫生..

小乖爸送小孩去上課...下班去舅媽家接小乖回家

小乖舅媽接小乖放學跟洗香香!

放個假麻煩了好多人.. 真的謝謝大家呦!

本以為小乖奶奶會受不了活潑的小乖..

我回來小乖奶奶很開心的告訴我小乖被她 養肥了 (真的有耶! )

我說 : 那我在出國好了..

小乖奶奶回我 : 好阿.. 那你去日本好了..

哇! 很酷吧!!! 呵呵.. 呵呵.. 我樂得咧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ivan 的頭像
helloivan

H E L L O I V A N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好好好,去日本去日本,會有好多小孩子的東西可以買喔...
  • 聽說日本有很琳琅滿目的寶寶專賣店..
    我想我會淪陷.. : P

    helloivan 於 2011/01/27 17:17 回覆

  • pig06240703
  • 哇~小乖媽真的是養肥計畫呢!真好~幸福度假去~
    只有把小孩放下才能專心度假~
    不過大概滿腦子也是在想小乖ㄅ~~哈哈
  • 我回來可是望著體重計大叫.. 真的很誇張... /__\ (捶牆中..)
    再disney 我整個就是很沒有心情.. 滿腦子.. "如果小乖有來的話.. 點點點..."
    你了的! ^_^

    helloivan 於 2011/01/27 17:16 回覆

  • 水草媽
  • 好好喔....可以出國去玩....羨慕中~^^~
    小乖媽真是辣媽一枚
    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捏~^^~
  • 呵呵.. 這句話真的很中聽! (我接收了.. 哈哈... )
    整個很愛聽這具 "什麼!! 你的孩子兩歲了" ..也太陶醉了吧.. : P
    有寶寶要放下寶寶真的很難.. 所以我說分離焦慮嚴重的其實是我! XD

    helloivan 於 2011/01/27 17: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