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8.JPG

Hello Boracay! 2011 春節過年, 我們在菲律賓長灘島

照片好多..  還是慢慢的一篇篇po吧! 紀錄一下也好~

此行高小乖瘋狂的黏住Tina表姐..

就快要跟小乖媽我一樣高的Tina... 舅媽對不起你阿..也非常的謝謝姐姐...辛苦了辛苦了!

IMG_9906.JPG

小乖清晨5:45被我直接從床上抱起來出門 (晚上睡前直接穿隔天要出門的衣服)

很乖.. 乖巧也很興奮的一路道機場!! 喝了 Buger King 的玉米濃湯 ..精神來了 ~~~

IMG_9913.jpg

上機我屁股都還沒坐下.. 小子自己爬上自己的座位一直喊

“媽媽.. 我要泡ㄋㄟㄋㄟ“

就這樣.. 用來止壓力變化會照成的耳朵痛的牛奶..

在飛機還黏在台灣的飛航跑道上.. 就被喝完了 .. #!$#@

不過我擔心太多了.. 小孩大囉...

起飛降落完全沒影響.. 正常的很 ..皮的咧!

IMG_9918.jpg

我們.. 兩個小時後降落在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裡面" ... 超妙的!

機場有多小..?!? 小到我們要自己走下飛機的樓梯.. 然後走路進海關..

說到海關.. 桌子就像我們台灣小學生桌子那樣大.. 超級簡便! 一個印泥一個印章!

再說有多小.. 小到小乖的舅舅舅媽(剛好我們到他們要離開長灘島回台灣)

直接在我們飛機旁的玻璃拍窗戶跟我們打招呼.. 超扯!!!!!

IMG_9925.JPG

小乖爸很賊的還作勢隔著玻璃要發紅包給NANA姐姐.. 哈哈.. 讓小孩留口水...

IMG_9929.JPG

出了機場再上遊覽車 搖搖晃晃走山路 2 小時到了長灘島旁的碼頭..去搭螃蟹船

IMG_9937.JPG

這種船船底世尖的.. 旁邊有八隻腳像蜘蛛.. 用來平衡的...

IMG_9940.JPG

搭蛛珠船要穿救生衣.. 我們到時海象不佳.. 海水還潑進我們的船艙..直噴導遊臉!

約10分鐘後..下了船再搭小車車 10分鐘.. "就" 到飯店了!

行李直接上我們的車頂 !

IMG_9947.JPG

我們家族九位剛好塞滿一台小發財車..

IMG_9951.JPG

一路小乖就黏在姑丈旁..看著窗外 (喔.. no.. 更正一下..沒有窗喔) 的景色..

IMG_9959.JPG

Welcome! 我們住在 Regency Lagoon 最新的飯店! (但是沒有靠海邊..走路要5分鐘)

到了飯店我覺得自己好累好狼狽喔..

台灣- 2小時飛菲律賓某城市- 2小時暈車的山路- 10分鐘螃蟹船- 10分鐘小發財車

老實說還蠻辛苦的.. 很曲折吧..

IMG_9961.jpg

到了也已經傍晚了.. 吃了一個莫名奇妙的 Buffet 後..

導遊先帶我們小小 Road Tour 一下.. 介紹什麼可以吃可以逛可以買..

這是他們的海鮮市場..自己進去買海鮮..殺價..(跟台灣傳統市場一樣)

IMG_9969.JPG

再到旁邊的店家去代煮.. 我們Day 4有吃喔.. 很新鮮好吃!

IMG_9972.JPG

菲律賓好多小小孩.. 跟很多閒著晃的菲律賓男人... 難怪菲律賓女人要辛苦的到外國工作了

看到魚市場旁有兩個小小孩.. 把椅子翻過來推來推去玩得很開心..好單純!

IMG_9976.JPG

長灘島就這麼一條大街.. 就像我們的墾丁大街一樣..

只是長灘的大街是沙沙的..連接著沙灘..再來就是海了!

要帶寶寶去長灘島的人..千萬別像我很天兵的還推了娃娃車去逛長灘大街..(我以為像墾丁嘛~~~)

沙子根本超難推..還會陷進去喔! 切記切記!!

這家 Juice Bar 聽說調酒很酷 ~

IMG_9977.JPG

Shakey's Pizza 有超級大的...Pizza

IMG_9979.JPG

Madarin SPA ..我們第四天有來做SPA ..US$80 還不錯!

小乖爸畢生第一次做SPA就在這裡...

IMG_9981.JPG

到處都是水果.. 我很喜歡菲律賓的芒果...(err.. 不過台灣.北美.的我也都愛)

IMG_9983.JPG

到處都是BBQ buffet ...!

IMG_9987.JPG

Aria 也聽說不錯吃.. 義大利餐!

IMG_9990.jpg

BIG MOUTH : 台式夜市那種鐵板牛排..

IMG_9993.jpg

BITE CLUB : 吃漢堡的店

傳說中約八寸蛋糕那樣大的漢堡

IMG_9998.jpg

當地有名的炸雞店..就像我們的頂呱呱吧!

IMG_9994.JPG

CYMA 是吃地中海料理的吧..

IMG_0006.jpg

韓國冰品店.. 裡面可以打免費的國際電話..

IMG_0009.jpg

以上.. 我們都沒有去吃!

因為我們太晚恍然大悟.. 應該要自己去吃的...

每餐都跟團去吃.. 都很誇張的難吃..

我已經是那種非常愛異國料理的肚了.. 我都覺得旅行社老闆應該要自己來吃看看!

因此我覺得非常的對不起高小乖.. 不OK的食物寶寶能吃的也不多了...

難怪小乖一回到家.. 馬上吃了兩大碗的 蛋花蔥麵  !

我們可以吃更好的.. 如果我們果決得放棄團的食物..

要去的朋友, 尤其有帶小孩寶寶的.. 放棄旅行社配的餐廳吧...

因為早我們幾天去的小乖舅舅舅媽..

每天都自己選餐廳吃.. 都吃的很滿意很開心的呢! 還念念不忘耶... 差很多吧!!

Day 1 就以那邊唯一逛街的地方 D mall 照片結尾吧!!

IMG_0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