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81.JPG

Happy Birthday to my 爸比 ~~

出差很久了的爸比終於在生日這天晚餐前一刻抵達台灣

這天我過的非常的忙碌.. 一定要記錄一下..

正當我很悠哉的於午餐後在salon裡躺著洗頭的時候...

手機響起..

"小乖媽媽..小乖發燒了..目前是37.4 度..我們再觀察一下..若有升高就要麻煩你來接他囉"

我心裡想.. 不會吧.. 今天小乖爸的生日耶.. 等下還要去餐廳吃飯呢...

正當我轟轟轟吹頭髮時.. 電話再次響起.. "小乖媽媽... 小乖38 度了..."

火速吹完頭髮.. 衝去買蛋糕.. 把蛋糕送到餐廳.. 衝去接小孩(此時已經燒到昏昏發呆了)

開回家看醫生(已經39.1度了) ..回家換個衣服 為了小乖吃藥 (中耳炎要吃藥)

再載著小孩衝到高鐵 (精神又超好的) ...去接爸比!

哇 ~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可以那麼有效率.. 我繞了大台中兩大圈 ~

不好意思.. 這瑣碎過程記錄下來給以後看的..

我們在易牙居幫爸比慶生.. 很酷的是.. 今年爸比38歲生日是國立跟農曆同一天喔!

據說是19年才輪一次呢!!

菜色..

food.jpg

蛋糕.. 明明就38歲了還用 "?" .. 哈哈..

P1050965.JPG

我們沒有拍很多照..

因為小乖整個high到在包廂裡奔來奔去...

完全感覺不到幾個小時前軟綿綿的攤在安全座椅上讓我去接回家..

P1050968.JPG

爸比許的願望竟然是工作上的!!

好吧 ~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囉... =_=

P1050966.jpg

祝爸比身體健康.. 這超重要.. 沒有健康.. 有$$都沒用了... 所以..

爸比的身體狀況一直是我最最最擔心的..

一次半夜的急診驚嚇闖紅燈送急診的經驗把我嚇呆了...

To 小乖爸.. 

那次我邊抖邊開車凌晨五點送你急診比我自己陣痛要生小乖還要更讓我驚嚇...

有些事.. 很重要..

但也唯有健康.. 是任何職位, 金錢, 成就..都換不來的...

取得個平衡..是很重要的喔~

很多人很關心你... 不論是小乖阿公阿媽..小乖的姑姑們..還有我.. 我們都很在乎你喔..

好啦 ~ 不可以在這裡囉嗦.. we love u ~

生日快樂 to 38歲蓄著鬍子的小乖爸 ~

P10509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