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09.JPG

結婚三週年的晚餐, 我們 @ 塩之華

其實是補慶祝的啦.. 結婚紀念日小乖爸爸出差去啦 ~

小乖知道我們要 dump 他.. 下午就開始很皮的要引起我們注意..

像這樣.. 頗經典的 ~

P1060826.jpg  

小乖爸雖然個頭不高.. 但是他開車這個樣.. 我倒是覺得頗帥..

結婚讓人改變真多啊!!

從抗拒鏡頭的小乖爸.. 到現在已經很麻木(自然啦)讓我這拍照狂拍拍拍...

我還曾經收到小乖爸的稱讚.. 謝謝我幫他拍了一些"他最親密的酒窖"的照片..

啊.. 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 小乖爸雖然沒有F4的高壯..

但他最有的..是他的shoulder... 一種很強韌的shoulder..

雖然有點嚴厲.. 雖然有點酷.. 但是愛家.. 愛我和小乖.. 讓我們一直都很有安全感..

這三年.. 彼此都柔了.. 我們都進步了..

P1060830.JPG  

我們早早就出門了..

這種氣溫.. 真是太適合手牽手散步約會吃晚餐了..

P1060843.JPG

有點小塞.. 但我們還是一路呱呱呱的聊天度過塞車..

P1060844.JPG

我們被安排在一間小密室.. 喔! 是專門求婚的corner喔...

server 怎麼那麼貼心的知道我沒有被求婚就嫁給小乖爸了呢.. 哈哈..

(其實是餐廳那天有一個大group要上演求婚戲碼啦... )

我期待超久等著看.. 但實在是太拖戲了.. 等不到了.. @_@

上菜囉~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塩之華..

第一次..只有印象甜點不錯.. 其他 so so ..

決定再試一次..

Oyster .. 炸的cheese墊墊胃

P1060863.JPG

每次有小乖爸在.. 處理檸檬這件事都是老爺出手...

而且小乖爸會知道我要 "超多超多超多" ..要擠的淋漓盡致

P1060865.JPG

蔬菜凍明蝦

P1060869.JPG

白盧筍

P1060870.JPG

松露野菇湯

P1060872.JPG

清燉魚湯

P1060874.JPG

麵包

P1060876.JPG

大干貝 (煎的好好yo)

P1060882.JPG

石斑

P1060883.JPG

主菜 : 櫻桃鴨胸 (超嫩)

P1060902.JPG

主菜 : 和牛 (好好吃 )

P1060904.JPG

香檳

server 還在我們桌上撲了新鮮的玫瑰花辦.. 真可愛~

P1060913.JPG

結婚三週年快樂!

P1060907.JPG

cheers ~

P1060909.JPG

梨子凍 & raseberry sorbet

P1060926.JPG

melting brownie with frozen berries & raseberry sorbet

P1060929.JPG

超開心的.. 都是我愛吃的...

看我切brownie 裡面的巧克力漿流出來.. 整個sugar high 了起來..

P1060932.JPG  

超綿密的溫暖滿足的口感.. ! 啜一口香檳.. wow..

P1060938.JPG

飯後手牽手去拿車..

心靈味壘滿足的一餐.. 這樣就非常幸福了!

P1060965.JPG

氣溫依舊很舒服.. 此時我們又想起我們是盡責的父母了!

P1060966.JPG

出門前答應小乖說.. 乖乖在家.. 爸比媽咪去吃飯.. 回來買馬卡龍給你!

小小的頭點點著.. 雖然很晚了.. 去姑姑朋友開的甜點店..買了小乖的最愛!

買了兩顆.. 一顆已經很迅速的被小乖給吃了!

P1060980.JPG

滿足的樣子!

P1060985.JPG  

這算是.. 平淡之中很踏實的滿足了..

忙碌..卻依舊關心我們的老公..

調皮..卻容易滿足的健康兒子..

我再瘦個5公斤.. 就真的沒啥好奢求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ivan 的頭像
helloivan

H E L L O I V A N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icky
  • Happy anniversary ! (開心) 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那個...布朗尼跟那些覆盆子讓我好流口水
    那是我最愛的組合啊......
  • 呵呵.. 好好吃的優~~ 不會太甜..不膩順口!! ^_^

    helloivan 於 2011/05/11 10:16 回覆

  • pig06240703
  • 幸福捏!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小乖媽....還要再瘦喔!!!不用啦....
    我看你去木柵動物園穿短褲~已經是很瘦了.....
    留點肉肉將來好生第二胎!~呵呵
  • 如果要生第二胎..根據我包打聽的小道消息..
    中醫西醫都說.. 要先瘦回來才可以再生...
    不然體重會一直加上去......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現在比生完(半年) 還胖耶...
    期待我分享瘦身文.... 快成真吧!!

    helloivan 於 2011/05/13 00: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