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5.JPG

猜猜看阿.. 我在做什麼!!!

我在冰敷我的小豬嘴 !!!!!!!!!!!!!!

在家裡飛奔..

一個大撲....

喔喔...  抓起小孩看他滿嘴的血...

沒有聲音的哭....

放到我懷裡...

小乖靠在我的肩頭..

放聲大哭了起來...

我挖出了他口中的餅乾...

再回來發現我白色的上衣...

都是血..

冰敷了好久.. 嘴巴還是腫的像小豬!

希望小子可以學著 "慢慢走" .....

不過說真的.. 小乖自己很安份的拿著冰敷認真的樣子...

很......"正經" ..

IMG_1911.JPG

希望明天一早不會看到小豬嘴變大豬嘴.....

結果呢... 早上去看醫生..

喔喔.. 才發現小乖的唇繫帶 "斷了" ..

就門牙中間上面連接那個肉肉在那 "晃阿晃阿..."

我很驚訝!!! 還是醫生叔叔檢查時我才看到的

難過堅強的小乖昨天哭的那麼慘.......血流那麼多...

林醫師說....斷了沒關係.. 我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 (可能是我知識太不足...)

還說有些人還會特別去剪斷它..(我又是一個更不可思議的表情)

我擔心有無後遺症..

幽默的林醫師竟然還跟我說.."會更靈活更會講話"

哈哈哈哈哈.......   小乖已經幼稚園級的講話了.. 還要在更超前.. 這樣會不會太over.. 哈哈...

不過醫師的安慰我有放鬆一些啦...


爬文了一下才知道.. 是沒關係的!

只是睡前是小豬嘴...醒來變成 "鴨嘴獸了" ..

比辛普森家族的還有更進化.. 就是整個上唇像鴨嘴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