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728.jpg

最近真的太熱了..只能宅在家..瘋狂的迷上 "印章印章印章" ~

幼幼班為了要幫小乖做姓名貼.. 也不小心做了姓名章..

小乖瘋狂愛上蓋章這件事..

可以一個人默默的蓋好幾章滿滿A4紙...

P1120730.jpg

阿!!!!!!! 洗不掉這件事很苦惱哩...

P1120735.jpg

無處不蓋...

那天小子很很的要往我的絲質床單蓋..

我只差沒有跳起來的一直叫 "阿.. 阿...阿......"

後來溝通好了.. 只能蓋紙上.. 不可以蓋家具喔! (不然不沙發就遭殃了

IMG_2259.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蓋完小乖就來個"折一半" 把頭頂在他蓋滿的紙上..

難不成..這是在給媽媽靈感??? 這樣是幾號? 哈哈..

IMG_2265.jpg

襪子真的是小乖的隔熱手套..

他很愛戴上襪子到處摸摸.. 說在煮飯煮麵..

P1120529.jpg

再來.. 我買了一支安全剪刀..

我花了30分鐘教小乖如何把剪刀放在右手..手指頭怎麼放..

教到我自己都眼花了..小乖也不耐煩了...

正當我嘆氣時.. 小子在我面前..

剪刀從右手換到左手.. 喀嚓喀嚓喀嚓的流暢的剪剪剪......

我完全沒有教他喔..................................

他是天生的 "左手"  啦.....

希望再來也可以跟吃飯一樣..左右開攻.. 這樣我就不會挨罵了... 

這也可以剪超久的..

P1120555.jpg

P1120557.JPG

就是這無師自通的好本領!

P1120569.JPG

那天..靜悄悄的.. 一回頭看到小乖很哀怨的抱著他的小白熊..

我問他.."怎麼了"

小乖說 .. "媽媽..熊熊說他眼睛痛..我幫他貼起來了..這樣就不痛了.."

哇!!!!! 我除了驚..還是"驚" ..

小乖好溫柔喔........

P1120576.jpg

然後貼完一直抱著他的小白熊在房離來回踱步..

邊走邊拍邊安撫他的熊熊不要哭...

P1120580.jpg

還一直問他 "你還好嗎?" ...

超溫柔..溫柔到我有點吃醋... 以後小乖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這小子是斯文虛寒問暖派的..

P1120582.jpg

題外話..

有天媽媽我抱著肚子..蹲在地上臉色超難看的小小聲哀號..我肚子好痛喔..

小乖停下手邊在玩的玩具..走過來..跟我一起蹲著..

含淚的眼睛一直看我 (這小子跟我一樣..害羞..情緒起伏..就會含淚在眼眶+眼眶紅)..

然後手很輕很輕的摸著我的肩膀..拍拍我...問我.."媽媽你還好嗎?"

我超感動的.. 當然肚子還是很痛...

蹲在地上10分鐘久...我說..小乖你可以幫媽媽拿水壺嗎?

小乖用飛奔的跑出去幫我拿水壺還打開給我喝......(感動..)

然後我摸摸他的頭說.. "謝謝你.. 媽媽好多了.."

然號小乖還是蹲著..仰望著看著我說... "那..我可以去玩了嗎?"

撲ㄘ..我笑了出來.......... "可以! 去玩! "

我真的生了個貼心可愛的小娃娃!!! 

當然小乖還是有很多很欠揍的時候...

像這樣.. 我跟姑姑跟阿嬤在餐廳吃飯..一轉頭發現...哇!

這也太酷了吧!!!!!!!!!!!!!!!! 他說他是賣鞋子的老闆啦...... 還很豪邁的在喝水!

P1120718.JPG

報告完畢..

這是兩歲六個月的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