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06295.jpg

跟這大肚魚腿還有鞋子..沒有關係啦!

小乖的腿肚.. 相極了小乖爸 (還好小乖是男生).. 重點不是這個啦..

是這雙小乖阿公阿嬤在香港買的全皮精緻的鞋...

很大..但是小乖愛到翻.. 每天母子為了要不要穿這雙上學爭的臉紅脖子粗...

後來.. 我輸了.. 因為這麼大雙.. 高小乖竟然駕馭的非常好.. 不會掉耶!!!

好久沒update囉.. 先來分享雙十國慶假期..我們去華陶窯捏陶!!!

是小乖奶奶提議要去的.. 我一聽到可以捏陶.. 好興奮喔!

他們規劃的不錯.. 有套裝行程... 早上生態解說.. 午餐吃割稻飯.. 下午捏陶..

但是.. 一向強調睡到自然醒的小乖奶奶.. 請我訂了午餐跟捏陶就好啦!

小乖遠處看的那群人.. 就是生態解說那一團 (還好我們沒去.. 那天好熱好熱阿 ~~ )

PA106299.jpg

到處都古色古香.. 小乖愛狗狗..

PA106300.jpg

媽媽你看~ 是小花耶 ~

PA106302.jpg

拍合照小乖就是這麼的搞笑不正經~

PA106305.jpg

我開玩笑說.. 如果貴婦姑姑三年前再生一個.. 現在就是這畫面!

哈哈.. 也不錯阿~~ 媽媽整個可以在旁納涼.. 有姊姊可以搞定一切!

PA106306.jpg

等待吃飯時.. 到處探險...

PA106320.jpg

小姊姊真是超讚的小幫手!

PA106322.jpg

到處都有新鮮擺放上去的小花飄阿飄.. 很用心~

PA106323.jpg

這張是小乖拍的貴婦姑姑..

如何? 姑姑漂亮吧.. 呵呵.. 小乖取景取的也不賴耶.. 還左右都平衡~

PA106332.JPG

PA106340.jpg

小乖說.."媽媽我撞到樹了"

好興奮阿.. 難得有跟小不點一樣高的樹.. 90公分嘛? (偷偷謊報身高...)

PA106342.jpg

PA106346.jpg

一直很high的在跟小姊姊玩乾杯喝水的"假裝遊戲"

PA106348.jpg

PA106353.JPG

很舒服.. 涼涼的.. 還有個小小咖啡區讓人放空..

PA106356.JPG

PA106359.JPG

PA106372.jpg

PA106373.JPG

媽媽技術極差的剝茶葉蛋.. 超燙的耶..

PA106376.JPG

午餐是buffet.. 每個人拿碗公裝自己要吃的

food.jpg  

假裝遊戲持續...

PA106385.JPG

捏陶囉~~

PA106386.JPG

突然發現小乖臉頰旁已經上了陶土造型..

PA106393.JPG

認真觀摩..

PA106396.jpg

我愛這種 "阿公與我" 的背影照!

PA106397.JPG

HOORAY~ 是小乖媽我的作品喔!!!

我人生第一次手拉胚耶..

原來手拉胚這麼好玩!!!!! 我愛 ~~~

兩個月後會收到燒好的成品!

PA106400.jpg

小不點也來搗蛋一下 ~

PA106405.jpg

PA106408.jpg

下次去要自備點心...

那小小咖啡站只有買鳳梨酥..茶葉蛋..跟蜜餞...

這顆.. 這麼迷你的土鳳梨酥要 $15...

你又不是小乖愛的俊美鳳梨酥.. 且你的size只有象棋這般大耶!!!!

PA106418.jpg

整個很敷衍的比 "耶" 結束今天的行程!

PA106424.JPG

到此一遊照有點土.. 但是這樣老了痴呆了才想的起來阿..!

PA106427.jpg

你說~ 最開心的是誰?

是高少爺小乖先生啦~~~~~

PA106429.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ivan 的頭像
helloivan

H E L L O I V A N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我是舅媽
  • 阿乖媽,我終於等到妳更新了,我每天都上來看一下,等了好....久.....好.....久啊!!!!
  • 我可是一次更新了三篇..
    只是要慢慢放上來.. 不然以我的龜速..
    應該很快就會開天窗了...
    感謝支持啦! 給你裸照簽名照一張! 請附回郵~

    helloivan 於 2011/10/22 23:29 回覆

  • fs9256454
  • 華陶窯真的蠻不錯的,我同事有人很愛去喔~
    恩圓非常喜歡上陶土課~改天也來去玩玩~
  • 那裡還不錯喔!!
    記得自己帶些零食..
    到處有可以坐的地方可以吹風放空吃自己的零食!
    不然那販賣區實在... 沒東西可以吃....

    helloivan 於 2011/10/23 09: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