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198143

先來張肥吱吱的菠蘿油照片~

暑假的家族旅遊~ 這次很酷, 我們辛苦的二姑姑幫我們策劃了老少咸宜的銀河度假村!

在澳門..既不能賭..也沒啥好shopping.. 就是走走晃晃最開心了~

我們這次搭機超輕鬆..直接從台中出發..

我們家到機場 25 分鐘..飛機 80分鐘.. 澳門機場到飯店 5分鐘

整個不用像拉大陣仗到桃園機場那麼辛苦.. 我們一行就 11 人囉..

去程媽媽我真輕鬆..小乖要跟姊姊坐..

生了小孩後第一次上機等候起飛我可以悠閒的看報紙耶!!! 感動...

P8177844

從機艙拍出去的台中機場~ 小歸小..該有的都有啦..

P8177847

到了!

P8177855

我們住銀河系列的 Hotel Otaku 大倉酒店

是日資的..連迎賓和服小姐..都是日本人耶! 但是都跟ViVi 雜誌上的不同類型就是了 : P

在 Check-in 的 Lobby 大廳..我一直在看這個..

由好多小盆蘭花組合而成的大樹..好特別喔!

P8177849

禪意十足..超級乾淨.. 每位工作人員都好友善~

我好喜歡一進門那香香的味道...瀰漫在整個飯店..超舒服的!

P8177850

疊羅漢...

P8177851

每次都等不及我拍完照片, 高小乖都會先逛完一圈了!

P8177858

P8177866

我才拍一半..轉頭..啥米!! 這太會享受的小子自己喬好姿勢鑽進輩子裡休息了...

P8177868

這面牆好美!

P8177871

到澳門的第一餐, 我們簡單在Galaxy 的美食街吃..

我當然吃了五最愛的鮮蝦雲吞面!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港式的面超級愛..!

晚上看有名的水舞間~

舞台效果超酷~

P8177878

有很多很大聲的打雷聲..小乖摀著耳朵

P8177881

超級不可思議..舞台一下子是伸到可以跳水的泳池..

P8177882

P8177887

一下子又是可以奔跑的水舞檯面

P8177890

又變成乾爽的極限越野車場地

P8177903

好看好看..! 但我覺得太長了..兩個小時..

P8177904

澳門好恐怖..到處都是疏散不完的人..

要搭巴士也要排隊好久喔! 還好有帶推車!

P8177910

我們飯店電梯間就可以望向我們度假村最酷的海浪泳池!

P8187912

這一秒打架, 下一秒恩愛的戲碼..每天上演20場

P8187915

某一餐

金悅軒

好特別的是, 我們去做了觀光巴士!

還好我有帶帽子..超曬..

我可愛的婆婆邊上車邊對著司機念.."怎麼會是沒屋頂的呢?很曬耶.."

司機竟然會我婆婆說 .."就跟你說是開棚的嘛~ "

超好笑!!!  

P8187933

晒到深處無怨由~ 但是可以看到很多美麗的景

P8187937

超美的..都是在巴士上拍的喔

P8187946

P8187948

P8187949

這位顧家的小男孩一直緊握著我的包包..很怕我的包包飛出去~

P8187945

對了~ 我們當然有趣 Venetian 走走看看!

本來要搭帶小乖搭這個.. 但是竟然要排隊30分鐘..還要跟別人合併一艘船..作罷!

四年前我們來..還都沒人坐耶!

P8187962

我們吃了有米其林一顆星星的中餐 利苑~

P8187970

裡面擺了很多頗有身價的酒!

P8187968

利苑

兒子要睡覺..我坐在餐廳候位處抱著小乖看著menu..流口水~

P8187976

這次..我總共吃了兩次菠蘿油跟喝凍檸茶..開心開心!

P8198144

創作者介紹

H E L L O I V A N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