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49677

2012.10.14 是個值得記下來的日子!

3Y8M 的高小乖擁有了他人生第一個 "變形金剛"

他跟爸爸之間男人的約定就在我消失去洗澡的時候發生!

隔天我說 "快, 小乖快起床, 你不是跟爸爸約定好去買無敵鐵金剛"

小子從床上跳起來 "不是啦..是變形金剛"

其實..在那時我還是不懂...到底哪裡不同!

PA149645

好難得的九點多一早我們就出門了!

衝阿~~~~

PA149651

本來在跟這變形金剛拍照...還在碎念..怎一隻手沒了阿..

同時..咚! 變形金剛的另一隻手也掉了..還被我拍到在半空中的那隻手!

PA149652

跟爸比討論哪隻好..

其實是被爸比洗腦吧..哈哈..

一到反斗城..整個興奮到不能自己..

高大乖先幫高小乖拉到旁邊冷靜一下..約定好

"先看完一整圈, 最後再來決定你要哪一個"

當然..這個約定只能控制個三五分鐘..就瓦解啦.....

PA149654

小乖這姿勢, 是我一直以為國小小男生才會有的 "選玩具端詳的姿勢"

我常在百貨公司玩具樓層看到這樣的畫面..沒想到..這麼快就發生在我這三歲八個月的兒子身上!

PA149657

好想要這個! 重點不是車..是那警察!!!

PA149660

也很想要這直升機...

小乖長長或說 alligator..然後就變成 helicopter..哈哈..好可愛

PA149661

也想要這個

PA149662

最後我們一家三口淪陷在萬聖節的服裝裡...

好有型喔!

PA149665

PA149667

PA149668

PA149673

猜看看我們買哪一套..呵呵!

回到了今日主題..變形金剛

此時我才知道原來變形金剛的意思是可以把金剛變成車子阿!!

媽媽好土阿...

我深深的有感觸, 有些東西有些事情男孩還是需要男人來教導的...

就像女孩也是...

又是一個人生抉擇...三個顏色選一個!

PA149676

最後小乖堅持篤定的就是要他一開始就設定好的藍色!

開心到合不攏嘴...哈哈哈...

PA149683

連最討厭去上廁所的他很主動的衝到廁所去解放一番..

心花朵朵開阿~~~

PA149690

我們根本還沒出停車場, 這兩個就拆了開始研究!!

PA149693

PA149700

就這樣! 人生地一支變形金剛到手!!

PA149701

耶!

PA149647

去 Tiger City 跑跑時我發現..

我一點都不擔心小乖的社交能力耶..

他遠遠的就鎖定一個也在玩槍的哥哥...

默默的..從遠遠的..越靠越近...雖然人家沒跟他玩, 但他也很開心的跟著別人跑來跑去!

PA149707

瞧~ 開心的呢!!!

PA14970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ivan 的頭像
helloivan

H E L L O I V A N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