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070883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到底好不好, 但是這是個特別的故事, 我要記下來~

PB070881

昨晚, 我跟小乖兩個在我們砰砰鬆鬆的大棉被上滾來滾去

小乖貼在我背後, 我突然不知哪來的想法, 竟然跟小乖說 "來, 幫媽媽抓抓好不好"

小乖把他的手在我衣服背上抓了兩下

我撒嬌, 手首要伸進去啦..

小乖在把他小小嫩嫩的手伸進我衣服了, 開始沒有很用心的抓了兩下, 停一下

期間我不知哪來的壞心腸, 竟然學小乖平常哭哭鬧鬧耍賴的樣子, "我還要抓抓嘛~~~"

小乖開始勤奮的抓抓抓...

只要一停, 我又哀號 "我要抓抓嘛~~~~ "

一次又一次突然間我聽到耳後小乖開始像小狗狗一樣的哭聲...

慢慢的軟軟的委屈的哭起來~~~

期間他邊哭手還是邊抓...邊哭邊抓邊問我好了沒?

我說 "還要抓抓"

最後小乖好委屈的繼續哭說.."媽媽你可以先轉過來安慰我一下嗎?"

這時我眼眶也紅了..可是嘴巴竟然一直悶著笑...

到後來小乖真的超傷心的..我才轉過去, 緊緊的抱著他..

"你為什麼要哭"

小乖說 "因為我不想抓了"

那媽媽剛剛這樣賴皮的樣子, 是不是跟小乖很像

小乖說 "對"

那媽媽一直炒著你幫我做你不想要做的事情, 這樣你有沒有很傷心也不開心

小乖說 "有"

那以後你還可以勉強別人幫你做別人覺得不ok的事嗎?

小乖說 "不可以, 因為這樣他會不開心"

PB070884 

這樣就對了....寶貝~

後來我把小乖抱的好緊好緊..我愛你阿..

媽媽也有好多缺點, 也有好多要進步的地方, 我的責任就是把一些常規, 一些道理, 一些品格, 教給你

謝謝你阿, 小乖, 謝謝你後來還是緊緊的抱我親我跟我說, 媽媽我愛你

只是後來你的無狸頭做了一個很好笑的 ending "可是媽媽~ 阿嬤都會幫我抓抓耶~~~ "

哈哈哈..孩子, 因為他是寵你愛你的阿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