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91594

我們家的聖誕樹裝好了喔!!!

偷拍到小乖賊賊的反戴著小提籃跑走的畫面

PC091509

裝忙的兩位小朋友

PC091511

表弟竹竹真可愛~

PC091515

這次沒裝忙, 很認真的幫忙扳開樹枝

PC091517

醬醬醬醬~ 每年的聖誕裝飾我們都會重複使用~ 環保節省~

PC091534

高大乖 OS : Oh my god...我到底該怎麼弄這棵樹~~~

PC091539

最後只好化身為一隻熊~

PC091542

有點故障的燈纏繞好了

PC091547

小乖開始吊吊飾了

PC091551

很認真的一來一回的裝著..

PC091558  

認真真的很迷人~

PC091563

小小的手一直長大中~

PC091567

迷你小巧~

PC091568

細心的解開線頭再套上去

PC091569

不時擠出酒渦~

PC091572

媽媽我找到 candy cane ~~~~ 小乖大聲的說~

PC091574

可愛耶...

因為小乖高度關係..有沒有發現他的吊飾全部集中在下緣~

可愛極了..我不打算去挪動.. 因為這樣才是乖仔原創阿~~~

PC091578

PC091582

PC091583

快要完成了好興奮~

PC091584

有顆掉下來的小松果~

PC091587

然後這樣竟然叫我拍一張~

PC091591

可愛可愛~

PC091594

PC091596

諾~ 你看..重重的垂垂的可愛極了..

幼兒版的掛法~真是熱鬧又繽紛~

PC091600 

後來我們終於一起去再買了一個LED燈補繞一下...

我還有買包裝只要包假禮物放在樹下喔~ 嘿嘿~

好開心好開心~

小乖3Y10M 已經是裝聖誕樹的小幫手囉!

創作者介紹

H E L L O I V A N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g06240703
  • 哈哈~~小乖認真的模樣真帥氣
    不過~最近拍照的表情也超多的!很帥喔~
    ps.爸爸那張爬很高的~~我大笑嚕!到底在裝忙啥?好有趣喔!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