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鑽石王子的解放日!

話說... 鑽石王子雖然有自己專屬的床...

DSC02915.JPG   

但礙於身分是 『嬰兒』 鑽石媽媽只幫他準備了 『棉質』床包床單等...

每每睡在他自己的床裡, 總可以看到他以『渴望的眼神』, 努力的想要趕緊把尿布尿溼...

因為這樣媽媽就會把他抱到爸爸媽媽柔軟且鋪著滑溜溜的絲質床單上換尿布...

今天好不容易鑽石王子得逞了 媽媽終於把他抱到滑溜溜的床上了!!!

媽媽說 " 優質絲綢床單是要光溜溜才體驗的出的 " !!!

於是媽咪把我衣服扒光了 既然想躺 就要全心的用身體的每一吋肌膚去感受... ()

好滑好滑 ~ ~ ~ 趕緊雙手撐開成大字型來滑阿滑 ~

一開始還真有點涼.. 害我起了點小雞母皮疙瘩.. 哈哈...

DSC03191.JPG  

越滑越順手... 開始扭起屁股來... 媽咪先不要幫我穿尿布

(媽咪說.. 可是你好多次都偷尿在我的床上了耶 >_< )

DSC03192.JPG  

阿 我不小心露點了 ... 喔喔!!! 媽咪妳這狗仔隊不要偷拍我 .... !!!

DSC03196.JPG  

實在是太舒服了... 我滑滑滑 ~~~ 耶 耶 耶 !!!

DSC03194.JPG 

我要擺出經典姿勢了喔!!! 看著看著!!!     ~

DSC03193.JPG  

好笑到連 鏡頭都失焦了 ... 呵呵...

因為太涼爽了... 之後還打了好幾個噴嚏... 但是真的很舒服喲!!!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