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非常喜歡也非常在意自己的 BLOG ...

我常常都要催促著我媽咪幫我更新...

日子過得飛快 我還有好多好多東西還來不及跟大家分享 我就又長大了!!!

其實我每天的 schedule 都請我的秘書 (我媽咪) 幫我排得滿滿滿...

喝ㄋㄟㄋㄟ + 養身 (睡覺) + 培養興趣 (玩玩具) + SPA (洗澡) + 社交 (見人就要笑咪咪)

不論我的形成在忙 我都會撥時間上網看看我的部落格... 看有哪些粉絲還留言給我呢...

非常專注的盯著我的 BLOG. . . finding bugs ~

DSC04113.JPG

喔! 有留言耶 我來回個留言好了~

DSC04117.JPG 

恩~ 這一篇的迴響不錯  我跟小杯哥哥漸漸累積我們的粉絲~

DSC04119.JPG 

有時候寫得比較潦草 通常是因為我那天比較不細心...

還是希望我的粉絲們要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喔! 要看我長大喔 ~ ^^

DSC04063.JPG

送大家一個開心的咪咪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