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7.JPG

高小乖去跑趴耶.. 

IMG_1893.jpg

媽媽說.. 吃飯前要擦手.. (咦~ 怎麼擦起嘴了...)

是乖寶寶.. 很乖的坐在椅子上.. 大概只有兩分鐘

IMG_1894.jpg

我小小時尚寶寶..  要update 一下流行新知...

等等.. 大家看到哪一頁啦..

那個走秀的阿姨走慢一點阿.. 我跟不上阿..

IMG_1897.jpg

恩.. 好貴喔.. ... 比我的無敵貴套書還貴...

IMG_1902.jpg

有件豹紋的風衣... 不曉得他們有沒有寶寶的...

IMG_1903.jpg

這個人我知道.. 我媽媽說他是日本很有名的麻豆..富永愛!

她好有型喔...

IMG_1905.jpg

爸爸今天本來應該要很開心.. 因為期待看到好多身材超好的麻豆..

後來很失望.. 因為是冬裝.. 全都穿到脖子高.. 包到密緊緊..

只有臉.脖子.手臂手心露出來..

真是讓爸爸太失望了...

IMG_1907.JPG

我呢.. 走秀時那好“潮“的音樂蹦蹦感.. 整個讓我很陶醉..

很乖的坐在爸爸腿上看麻豆阿姨穿很後的衣服走來走去..

(還有人跟我打招呼喔)

IMG_1912.jpg

瞧 ~ 我真的很適合跑趴...很乖 ~
IMG_1920.jpg

結束了.. 拍拍手....

IMG_1923.JPG

音樂沒了.. 我就坐不住了... tempo 呢..

來點 tempo 阿...

可能是我皮到下到愛馬仕叔叔了...

愛馬仕叔叔請我吃棒棒糖耶.. 還是 peko jan 的喔...!

我就拿著那根棒棒糖..

繼續 high ...

IMG_1925.JPG

high 到我爸比帶我出去溜溜...

媽媽坐在裡面聽講解時..

愛馬仕叔叔跟我說.. 你兒子在那裡很開心的笑耶..

媽媽我推了推我的老花眼鏡 (有嘛?)

喔.. 在那裡在那裡...

IMG_1932.JPG

我從外面看媽媽還有黑嘛嬤的人群...

好 high  喔...

IMG_1933.JPG

小乖爸說 : 咳咳.. 老婆.. 小乖看完秀了.. 你也拍完照了.. 我們該走了!!

IMG_1927.jpg

就這樣.. 小乖體驗了第一次的 Hermes show..

果真邁入了 terrible 2 的階段了.. 呼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