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5.jpg

瑣碎可愛的小事 ~

小乖很喜歡說 ..

爸比 "呀" .. 媽咪 "呀" .. 什麼東西後面都加個 "呀" ...

有點痞 但是很可愛

寶寶時做的皮脂紋測驗還蠻準的耶..

那時就測驗說小乖是 "模仿型“的小孩..

果真.. 這小子完全就像隻九官鳥..

會copy我們說得辭彙.. 最好笑的是..

不論是正常的字彙.. or .. 那些"語助詞"

例 : 哎呀!.. 喔喔!.. 噗! .. 哎呦偎呀!.. 他特愛.. 偷偷跟著重複後還會自己咯咯笑...!

IMG_2507.jpg

好啦..  重點是..

今天早上我放了個屁 (大家不要那麼嚴苛嘛... 志玲姐姐也是會放屁的..)

小子本來是把頭埋在被子裡捲捲捲...

IMG_2542.JPG

突然鑽出來跪坐著看著我指著我.. "媽媽 (停頓倆秒) ㄅㄨ!“

我很不好意思的臉紅紅..

小乖開始重複五遍.. “媽媽 (停頓) ㄅㄨ!“

吼 ~~~~~~~

但是我還是很愛小乖跟我說 " 愛妮 ~ "

軟軟的音調.. 真想咬一口!

IMG_2509.JPG

有時候也會來個 "無辜系"  也很讓我招架不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