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90.JPG

我們回家了!!!

還沒等到上星期六去醫院檢查.. 上星期五晚上又掛急診了!

這次又要謝謝小乖的家庭醫師當下幫我們決定轉診去醫院住院!

因為當晚.. 就開始了幾天的瘋狂燒退燒退了

其實一切有點亂.. 我其實有點忘記了..

我只記得我從小兒科回家..

什麼都沒說就默默的一邊上樓一邊碎碎念的唸要帶去醫院的東西..

謝謝小兒科的林醫師.. 先幫我們連絡好認識的急診部醫師..

也謝謝小乖阿公.. 一路抱著半昏沈的小乖到醫院.. 大包小包的幫忙張羅...

小乖小小的眼睛在急診室看著走來走去的人..

竟然還會 "阿伯" "叔叔" “阿姨" "哥哥" “弟弟" "姐姐" "baby 哭哭" 的稱呼..

我的小小孩阿.. 已經不舒服的時候了.. 還在叫人阿!!!

在急診裡.. 我們要先讓小乖吹藥.. (我忘記是什麼了..)

護士小姐拿小面罩往小乖頭上一罩.. 小子開始了瘋狂的大哭大扭...

小小一隻.. 力量超大.. 大到爺爺抓人.. 媽媽跪著壓寶寶跟固定面罩..

途中還有激動到小乖讓阿公跟媽媽兩個人的頭 "扣" 的撞在一起

努力搏鬥抓小孩的時候突然間有人叫我..

一回頭.. 天阿.. 小兒科的醫師從診所下班也趕來急診這裡幫我們了解一下..

其實那霎那.. 我好感動.. 一個跟我們無親無故看診認識的醫師..

下班後背著公事包跑到醫院來關心我們..

我真的很想說.. 他真的是讓人很感動的醫師..

第一晚小乖爸爸認著讓小乖咬...  發泄一下...

IMG_8073.jpg

急性支氣管炎..

因為反覆發燒.. 不吃不喝.. 所以留院觀察..

五天.. 小乖都很乖.. 都沒下床.. 都乖乖的坐在帶在床上..

頂多.. 就是在走廊散步一下下...

IMG_8082.jpg

因為點滴在右手.. 所以本來就超靈活的左手更加的靈活了..

用左手切蛋糕..  切的超超超順..

IMG_8103.jpg

跟他說.. 自己拿. 就自己拿著吸..

IMG_8115.jpg

當然也會有皮的時候像這樣..  含在嘴裡 (這是自己的管子.. 不髒啦)

IMG_8120.JPG

拍痰後母子搏鬥後的模樣..

小乖頭髮整個 "大濕變大捲" ...

IMG_8122.JPG

我們倆就這樣躺著.. 都好累...

IMG_8142.JPG

又累又辛苦又昏的小乖睡著的樣子..

讓人好心疼..

乖巧配合的樣子..

更讓人覺得成熟到更心疼...

IMG_8146.JPG

五天腳腳沒碰地沒走路..

一回家放到地上.. 好像回到半年前剛學會走路的寶寶..

搖搖晃晃還會腿軟摔倒.. 好可憐..

但是回到家裡.. 熟悉的地方..

皮皮乖皮性大發.. 就算是走路搖晃晃.. 也是不改調皮本色..

又跑去把媽媽衣櫃裡的衣服抽出來啦!!!!!!

還自己配了個帽子.. (是玩具來的)

IMG_8173.jpg

還爬上椅子說 "A夢" ..

因為我上禮敗部小心 google 到一個好可愛的日本寶寶唱小叮噹的歌!

IMG_8174.jpg

大家都知道我不給小乖看電視的..

所以都是只有開著 Youtube 聽 A夢的歌啦...

小子看著日本妹寶寶.. 還會靦腆的大笑耶.. 小騷包..

IMG_8175.jpg

這幾天在醫院.. 我真的累攤了..

總之.. 小子在腸病毒就要痊愈但體力尚未恢復的時候..

又感冒.. 然後變成支氣管發炎...

雖然說因為腸病毒閉關在家.. 實在是想不透去拿得到感冒..

但這不可考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

小子康復中..  但還是需要閉關一下..

所以.. 大家請多洗手吧!! 最近腸病毒肆虐..保重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