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63.jpg

叮咚叮咚 !! 有包裹喔!

正是午餐時間..

小乖奶奶說 : 喔.. 我的鞋子終於寄來了..

我默默的扒著我的飯... 眼尾喵一下.. 繼續扒我的飯...

噹! ! ! ! ! 我剛剛喵到什麼?!??!

一個好大的箱子喔.. 再眼睛張大的喵 .. 大大的字 " NUNA "  我馬上跳起來...

哇哇哇哇...

小乖奶奶很冷靜的說 : 這是給妳的驚喜 !!! (給小乖的啦)

我興奮的往箱子那裡跑... (我真是瘋了.. 有沒有那麼興奮...有..真的很興奮)

前天小乖阿公才打電話問我 : 有沒有奇哥會員

我說過期了..

小乖奶奶在電話背景說.. "那就不要買了啦...哞麥買"

我一聽到奇哥.. 就知道阿公阿嬤一定去看我流口水很久很想買給小乖的nuna餐椅..

掛了電話心裡默默的默哀.. 唉.. 無緣的 nuna 餐椅... 嗚嗚...

醬醬... !! 謝謝小乖奶奶阿!!! 原來試要給我們驚喜.. 偷偷買.. 偷偷送來..

我的開心程度.. 恩.. 就像擁有我那 the one and the only one birkin 一樣 .. 猴high 阿 ~~~

顧不得我飯還沒吃完.. (我寧可餓也要馬上開箱) ..

打開嚕...

IMG_2263.jpg

媽媽這是什麼??  我一看到箱子衝過去.. 小子本來在爐也跟著我衝過去..

我馬上叫小乖跟阿嬤說.. "謝謝" .. 小子還 "謝謝“ 拉長音咧...

(只是小乖莫名奇妙想說為什麼媽媽很 high 而我要去跟阿嬤說謝謝阿..)

IMG_2264.JPG

小子很忙.. 幫忙搗蛋..

IMG_2265.JPG

拉著塑膠袋.. “打開" "打開" ..

IMG_2272.JPG

就是這張呦 ~~~

IMG_2275.JPG

還沒有妝上餐桌那一塊.. 小乖已經迫不急待要做上去囉..

有沒有非常的有設計感儉約風的 art piece..

IMG_2277.jpg

扣上安全袋.. 好精緻喔..

IMG_2280.JPG

連人代椅搬道餐桌旁...

哇..高度很不錯耶.. 這是最高.. 可以調低就可以就著桌面吃飯囉!!

小乖臉臭臭.. 因為想睡覺跟 poo poo 啦...

IMG_2282.jpg

先這樣.. 迫不及待的開箱.. 迫不及待的 po 上來跟大家分享!!

謝謝小乖奶奶送我們的驚喜喔!! 我跟小乖都很愛 (好啦.. 至少我很愛)

對了.. 後面那張(箭頭處) 也是奇哥的豪華餐椅.. 要退休了..

小乖應該很開心.. 因為它們兩個共敵很久了...

希望表弟 Andrew 可以與牠和平相處.. 不要學小乖哥喔.. 小乖哥是不良示範的皮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