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 2.jpg

咕嚕嚕咕嚕嚕... 津津有味吃鴨鴨囉...

高小乖出生後.. 我常常幻想他長大拿著鴨腿很豪邁的啃鴨腿的樣子...

所以超級期待任何吃鴨鴨的機會...

無奈我生了個非常環保的小男孩... 小乖愛青菜恨肉肉!!!

不曉得要等到幾歲.. 媽媽我才有機會拍到兒子啃鴨腿的樣子...

好苦惱喔.. (天阿.. 媽媽的煩惱也太冷門了吧... )

我們去吃豐饌御鴨樓... 是櫻桃鴨喔.. (雖然我也不知到櫻桃鴨為什麼覺櫻桃鴨... )

菜色來寫一下... 順便考考記憶力..

小菜甜番薯 > ㄚ鴨本尊 > 鴨皮兒 > 鴨肉肉 > 薄皮 > 配料 > 菲力牛 > 龍蝦湯 > 龍蝦意麵

food1.jpg

上面這龍蝦意麵高少爺小乖吃了兩碗.. 我眼淚又要掉下來了.. 嗚嗚..

聽到麵麵飛奔而來的小孩... 超期待的樣子

IMG_8506.jpg

狂吃起來..

IMG_8508.jpg

炸鴨舌 > 鴨鬆 > 高麗菜 > 失焦的東坡肉 > 絲瓜 > 魚 > 芋泥鴨捲 > 魚翅雞湯 > 水果

food2.jpg

以上.. 高少爺喝了兩碗魚翅雞湯.. 小乖真的真的很愛雞湯!!!

Ivan 1.jpg

而且近期喝湯很愛自己捧著喝.. 或一口一口慢慢舀來品嘗...

Ivan 2.jpg

偷喵的很可愛!!

Ivan 3.jpg

這時小乖大喊 "喝光光了" 然後自己拍手

IMG_8554.JPG

Andrew 看相機好可愛..

Andrew.jpg

那我可愛嗎? 媽媽 ~~~~~~~

水汪汪的眼睛好可愛喔...

IMG_8490.JPG

小乖這張好像大小孩喔..

IMG_8499.jpg

最近的嗜好是搜刮筷子.. 我長吃飯沒筷子用..

IMG_8523.jpg

倒過來.. 倒過去..

Ivan 4.jpg

吸阭西瓜.. 舔舔湯匙..

Ivan 5.jpg

幫自己馬一下肥肥的手臂...

小子學Jay Chou 帽子壓低低...想比耶.. 耶不出來!

IMG_8528.jpg

到來倒去 again..

IMG_8558.JPG

為了珍貴的全家福合照..

我們決定每次出去吃飯都要在門口或看板處照一張!

IMG_8577.jpg

吃太飽了.. 旁邊散散步...

小乖看到狗狗好興奮阿.. 可是同時也哇哇叫... 緊緊的抱住我的大腿..

w MOM.jpg

不論從哪個角度.. 小子就是巴住我的大腿..

IMG_8595.jpg

我跟小乖的貴婦姑姑...

IMG_8599.jpg

我想全世界的奶奶都是這樣般的疼愛孫子吧... !!

IMG_8605.jpg

鯨魚 bubble ~~~

IMG_8606.JPG

好樂阿 ~~~~~

bubble.jpg

今天不知怎麼了.. 小乖自己把帽子歪一邊帶!!!

IMG_8636.jpg

後來.. 小乖看到這個咚咚.. 就騎坐上去囉~~

Ivan 6.jpg

掰掰.. ~ 我們要去下午茶囉!!!

IMG_86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