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33.JPG
我捐了寶寶的紙尿褲道台中育嬰院去!

參觀一下育幼院的網站吧 :  台中光音育幼院
我阿.. 除了送小孩去上學那一天哭得西哩花拉外...
每每看到小孩相關社會新聞.. 或是開車看到在機車上打瞌睡的小孩.. 甚至是路過的救護車..
我都會眼框紅紅酸酸的...
很遜.. 對不對..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只要心情稍稍有起伏或是激動.. 我的下眼瞼就會紅紅的暈開...
完全藏不住情緒的一個愛哭媽媽來的..
這陣子不曉得為什麼.. 常常有 "做善事" 這個念頭..
不只是我.. 小乖的外婆也是一直嚷嚷著要買乳酸菌送去育幼院...
(之前有發佈缺乳酸菌給小孩過敏吃的訊息)
小乖的舅媽也是.. 說要捐棉被給桃園的育幼院..
那天跟小乖的舅媽開車 "那麼巧的" 就經過台中育嬰院...
回家.. 就上網 google 一下..
讀了好多篇育幼院的電子報..
不知不覺眼淚就爬滿了臉..
我覺得.. 我們每一個人都好幸福..
我們的小孩更是幸福...幸福到還有閒情逸致在寫 blog.. 在下午茶..
看到了台中育嬰院貼出的物資需求...
紙尿布 L 號 數量不拘這一項.. 讓我心又揪了一下...
跟小乖穿的尿布size一樣耶..
代表著有跟小乖一樣大的寶寶.. 住在育嬰院裡需要著尿布..
今天.. 買尿布這件事就成了我的 must do list 的第一項..
謝謝小乖舅媽陪我去扛尿布.. 再送去育幼院...
兩個不算強壯的年輕媽媽扛著兩個紙箱...
走進育幼院裡.. 看到playground 有溜滑梯有腳踏車..
可能是我們來的時間不對.. (下午約一點)..都沒人耶..
行政室出來了位好慈祥的阿姨.. 開心的收下尿布.. 開了張單子給我..
這短短幾分鐘.. 上了車.. 心裡有種好踏實好溫暖的感覺..
做善事.. 有好多方式.. 或許是因為我有自己的小孩了..
我覺得.. 有媽媽的小孩好幸福.. 物資或許膚淺了..
但這是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最直接的關心了..
大家有空就去看看育幼院的網站吧
裡面有好多文章.. 說著每個小朋友的故事..
會讓人酸酸的.. 讓人掉淚.. 但也會讓人更加珍惜眼前這一切
謝謝小乖爸的鼓勵.. 他看到我看著螢幕在掉眼淚時.. 走過來摸摸我的頭說 : 我支持你
那.. 你要不要捐寶寶喝的小安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