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80.JPG

生 日 快 樂 !!! 高 小 乖 兩 歲 囉   

大家會覺得我們的標題太過於長&饒舌嗎? 

今天生日剛好是小年夜! 隔天(除夕) 我們全家族要出國度假啦...

所以忙於整理行李的懶惰媽媽只幫小乖準備了這隻熊看板... 跟週歲海豚趴差很多 

最近瘋狂迷看巧虎洗手歌的高小乖.. 我當然就訂了巧虎的蛋糕給兒子囉!

不過說真的.. 自從二姑姑送那超級細緻的小熊維尼蛋糕過後..

每次造型蛋糕都會被我比一下.. 還是那隻小熊維尼蛋糕最細緻..

想不起來什麼是小熊維尼蛋糕嗎? 請看 生日快樂~六個月呦~

cake.jpg

高小乖瘋狂的愛上吹蠟燭..

每次說“吃蛋糕囉" 小子就會說 "吹蛋糕吹蛋糕" ...

聽說媽媽放假出去玩的時候.. 小乖奶奶看小乖很落寞.. 竟然請二姑姑去買了個蛋糕給小子吹!

好酷喔!

IMG_9720.jpg

等待等待.. 一直在蛋糕旁徘徊.. 還一直繞著桌子走一圈又一圈.. 整個心思都在他的巧虎上..

waiting.jpg

還要等多久....阿.. 巧虎的下巴都開始融化了..

IMG_9713.JPG

節奏一下大家一開口唱歌.. 小乖樂得看著每個人... (這次我們有錄影呦)

IMG_9750.JPG

吹蠟燭..

IMG_9752.JPG

媽媽握著切蛋糕..

IMG_9763.JPG

耶! 大家鼓掌鼓掌 (小乖帶動大家鼓掌耶!)

IMG_9771.JPG

一家三口的合照!

IMG_9783.JPG

跟小乖阿公阿嬤合照!

IMG_9788.JPG

再假裝吹一次蠟燭!

IMG_9793.JPG

親愛的二姑姑跟二姑丈跟帥哥Andrew寶寶!

IMG_9799.JPG

爸爸切蛋糕 ~

IMG_9800.JPG

醬醬!!! 禮物!!!!!!!! 喔! 紅包時間!!

IMG_9805.jpg

 可愛的Andrew 很識貨.. 紅包捏緊緊喔!!!

IMG_9810.jpg

精明的高阿乖當然也是雙手捏緊緊的收下阿嬤的紅包!!

IMG_9823.JPG

小乖 : 姑姑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小乖繼續OS : .. 為什麼姑姑你紅包捏的那麼緊..  (請看小乖右邊這張的臉部表情) .. 哈哈

red pocket 1.jpg

Andrew 舅媽來給你紅包囉...

Andrew : 兩手捏一下..

Andrew OS : 無奈的看著舅媽OS..舅媽你的紅包不夠肥喔

red pocket 2.jpg

開心開心~~

red pocket 3.jpg

二姑姑送我一個超酷的禮物..!!!

minimini BABY GRAND 一臺!!!

寶寶的三角演奏鋼琴耶!!! 是真的鋼琴耶!!!!

拆箱的時候.. 小乖整個瘋狂的繞著箱子轉圈圈..

整個興奮到.. 哈哈.. 這次我也有錄影喔!!!

IMG_9890.jpg

這台迷你寶寶鋼琴讓我們大家都好興奮喔!!

瞧小乖奶奶也蹲下來把玩一下!!

IMG_9894.JPG

哇! 謝謝二姑姑.. 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超酷的禮物耶!

其實整個最興奮的應該是媽媽我吧!

等媽媽拿到我的祕密新玩具! 再來介紹這台寶寶鋼琴給各位粉絲看呦!!

IMG_9884.JPG

好開心的 Happy 2 !!

雖然只有在家切蛋糕 (因為大家都在腸胃型感冒..不能吃大餐)

但是還是很溫馨! 謝謝大家喔!!!

w Daddy.jpg

睡前再來跟小乖的大玩具玩一下.. 騎馬... 頭扣扣.. 親熱到我著camera mom都吃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