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wing candle.jpg

Happy Birthday to Ivan & Andrew

咦?! 不是才剛吹了兩歲的生日蛋糕! 怎麼還有?!?

是農曆生日!! 今天要跟 Andrew 一起吹蛋糕喔!

我們都是 "兩歲" 因為我們都是牛寶寶.. 牛頭牛尾

早上上學路上.. 我從後照鏡喵到小乖一直在玩自己的嘴巴..

一下笑..一下張大...一下又嘟嘴.. 還跟我拿無尾熊餅乾乾杯!

我停紅綠燈有時轉過去.. 我們都會相望一下.. 然後兩個很靦腆的對對方笑一下..

然後我們會開始用嘴巴飛吻之類的... 很有趣...

最怕的是太high後小乖會說 "媽媽抱抱阿"

我就要趕緊裝忙把雙手放回方向盤說.. "喔~媽媽要兩手開車車.. 等下再抱好不好"

Ivan 1.jpg

今天天氣很好 2011.02.10 我愛 sunshine Taichung ~~

sunshine brft.jpg

接小乖下課時.. 你瞧他多麼開心的樣子! 看來小子又過了很滿足開心的一天

臭皮皮真的很愛把腳直接蹬在副駕椅背上耶..

還好是黑皮..

P1000128.jpg

Happy 2 .. 跟 Happy 1 一樣的蛋糕..

都是阿公準備的.. 是那種超級local 爺奶級會去的傳統麵包蛋糕店..

我吃過一次驚為天人!! 他的芋泥蛋糕真的是無懈可擊..

非常樸素但是無敵真材食料!! 口口都是最原始無色素的芋頭~~

P1000133.JPG

等待等待.. 目前在小乖的心目中最樂的事的排行榜應該是 :

1. 搶到阿嬤的(阿閉ㄉㄡ) 麥克風

2. 在冰箱翻到阿公藏起來的阿ㄋㄧㄋㄧ (巧克力)

3. 吹生日蛋糕蠟燭

P1000135.jpg

舅媽我最近每天回家都要跟可愛的Andrew 摸兩把..

摸他可愛的Q嫩嫩臉頰下巴啦...超想啾下去!

Andrew 1.jpg

準備唱歌的兩位壽星寶寶!

P1000139.jpg

唱歌

P1000143.JPG

由哥哥代表吹蠟燭... 請注意 Andrew 的視線不曾離開過蠟燭喔!

blowing candle.jpg

全家福.. ! 感覺得出來我跟小乖爸整個就是很做作的 posing

P1000155.JPG

很多人說他們倆很像.. 你覺得呢?

P1000161.jpg

看起來很像在許願.. 但其實是在把玩蠟燭的高小乖!

P1000165.jpg

一歲又2個禮拜的Andrew 會站立走路喔!

Andrew 2.jpg

這小鋼琴是客廳裡的重要成員!

寶寶每天都要把玩個兩下

Ivan plays piano.jpg

小乖說他在學耍帥的周董! 好像喔..

P1000183.JPG

Andrew 彈更可愛 .. 小寶寶就是要配小鋼琴阿!!

Andrew plays piano.jpg

老嬰 (小乖阿嬤都這樣稱呼小乖的) 很鴨霸 ..

Ivan plays piano 2.jpg

還會上演小時後小乖媽我會上演的戲碼.....

坐在鋼琴前.. 拗的不練琴...對鋼琴生氣...... 

P1000209.JPG

也有乖巧的時候啦... 其實很愛小鋼琴的

P1000217.JPG

P1000223.JPG

me too.. 我也愛鋼琴..以後跟小乖哥組個四手連彈好了!

Andrew plays piano 2.jpg

上次說要拍細部照給大家看...

piano.jpg

媽媽後記:

滿兩歲的小乖非常非常的會講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的話語已經是大人級的邏輯及字句.. 會有因為...所以...然後.. 就.. 再..

我很愛聽他在我不給他看 youtube 的洗手歌時..

他會站在我的椅子邊.. 一直跟我溝通...“拜託你.. 小乖看一次就好"

那軟軟哀求的聲音真的很讓人招架不住 ..

阿公阿嬤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名字綽號都會講很可愛!

他就像個小小孩.. 可以跟我們對話的很流暢!

講話的句子也是有logic的又長又連貫!

他在想連貫他的字句時.. 都不要打擾他.. 讓他慢慢理出他的句子邏輯.. 很好玩耶!

最經典的是小子會管我們.. 我跟小乖爸開車聊天時..

小乖在後座冒出一句 : 爸爸不要講話 / 爸爸一隻手開車

我都還來不及紀錄小子又會說了什麼.. 他就躍進到幼稚園級級講話模式啦..!

哎呀.. 寶寶真的大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