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144.JPG

我的標題有沒有下的很詳細阿! 沒錯..就是如標題~ 寶寶穿夾腳拖..so cute ~

我幫算幫Aisha阿姨接風? 可以這樣形容嗎? 因為她從美國搬回台灣定居啦!

本來我們又要去吃春水堂.. (整個超沒創意的.. )

途中遇到 Mocha Jane's .. 就進去啦!

我以為.. 會沒位子..結果.. 又有位子又有停車格! wow.. 有禱告有差.. 哈哈..

大家的小孩會這樣倒來倒去的嗎? 還是我太縱容?

但是小乖一次倒的比一次更精準耶..

Ivan 1.jpg

小乖愛戴眼鏡跟帽子很有名..

但是我是回家正在弄這照片才發現...

what!!!!!! 臭小子竟然把我心愛的 Tom Ford 眼鏡 那麼開的掛在脖子上 ..

我心都在滴血了.... woo... 

Ivan 2.jpg

他們推薦 "磚餅" ! 哇! 真的好好吃!!!

我好像很少說食物難吃的吧...  

減肥的我..每一餐對我來說都是恩典..(也太誇張了吧)

food.jpg

等待三明治分食的小乖...

咦?!? 三明治的照片怎麼不見了?!?

好懶的再 resize&post 喔.. 大家自己想像吧..

寶寶手手放好等待真的很可愛 ..

P1070072.JPG

阿! 拍到一點點三明治了.. 等待等待..

P1070073.JPG

台中尼克系列的咖啡屋好像都有熊.. 其實好多咖啡屋都有熊!!

小乖像媽媽.. 愛熊熊!!

P1070096.JPG

一直說要把熊熊的領帶給拆了自己戴..

Bear.jpgBear 2.jpgBear 3.jpg

有Aisha 阿姨真好.. 吃東西可以馬上問.."這肥嗎?"

哈哈.. 因為Aisha阿姨是..學營養的啦 ~~

有她在.. 那天我都不太敢放肆的吃Doodoo帶回來的 Aunt Stella 手工餅乾

P1070125.JPG

看到Aisha阿姨..我一定要先記錄一件事下來..免得我老了忘記..

三年前結婚後跟小乖爸在LA跟Aisha等吃飯喝茶..

之中我有"感受"到一直被喵..

散會時我們離開茶店.. 突然有個高高帥帥的斯文白淨的ABC衝出門..

走到我身邊..(小乖爸已經走在我前頭了) .. 說可以跟我要電話做朋友嗎?

哈哈哈哈....... 我們整群大家都傻住..

我也很乖巧的點頭示意走到小乖爸旁邊說.. "err.. he is my husband.."

哈哈哈哈..每次看到 Aisha 都會想到這件好笑的事..

 

大家一起跳一下.. 回到 "高小乖" ..

看到這張照片.. 我有種 "吾家有兒初長成" 的感覺..

好成熟喔.. 不像寶寶了..

P1070132.JPG

小乖很愛很愛我帶他去美術館對面吃阿伯豆花..

是媽媽我從幼稚園吃到到的喔..

dou hua.jpg

天氣太熱.. 看到這鞋驚呼也太可愛了吧!!

要黃色還是藍色呢.. ?!

P1070136.JPG

我喜歡黃色.. 小子好像沒意見..

你說.. 在 Roger Vivier 的服務可能也沒有小乖媽的好..

P1070139.JPG

有沒有好可愛..

P1070144.JPG

P1070145.JPG

又想去把妞.. 下的那姊姊把腳給縮在她媽媽的腳後..

P1070150.JPG

還插口袋呢..

P1070155.JPG

後來我都結完帳了.. 小子竟然說不要了..

我這輩子第一次在台灣那麼厚臉皮的跟小姐說.. "不好意思.. 可以退嗎?"

(此時小乖已經穿在腳上又脫下來了.. )

後來看到 CROC 竟然說要買 doraemon的.. 頭超大顆.. 不帥..

我幫他選了這一雙... 小乖穿最小號還有點鬆呢..

不過小乖的腳型關係.. 也不能太長穿.. 偶爾透透氣穿..

croc.jpg

後來我又去履行我答應小乖的事!!

去買動物!!!!!!!!!

在滿滿的動物前.. 小乖挑了他這次在木柵動物園看到的那些..

本來挑了8隻.. (好恐怖.. 貴鬆鬆)

後來連哄帶騙帶了4隻..

但竟然有兩隻長頸鹿.!! 一大一小一淺一淡 @____@

animals.jpg  

兩隻長頸鹿..一隻獅子.. 一隻乳牛.. 小乖好開心好開心喔.. 一直要讓他們跟他一起擠在一起!

呵呵.. 小孩真容易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