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49.JPG

粉絲們...喜歡我的新髮型嗎...?

這幾天進入讓我媽咪雲霄飛車的玫瑰疹發疹期.....

在家閉關...畢竟狗仔那麼多... 形象還是要顧的 (那媽咪你一直波我閉關照...就破功啦!對喔...哈哈)

因為玫瑰疹... 每天都累累的...(跟google來的體力好像不太一樣耶...well..i'm unique Ivan tho..)

每天都睡得很沈... 這意思就是... 早上起來的第一個照型... 都讓媽媽這狗仔拿著相機很期待...哈

這是昨天早上的潮寶寶自然捲 LOOK... 髮漩的地方還 "開屏" (像孔雀一樣)...

脖子邊髮尾那還會自然的微 "翹"


IMG_4661.jpg

IMG_4662.jpg

醒還還會先 “拍拍手“ 乖 ~

IMG_4667.JPG

再恭喜恭喜一下... 快過年了快加緊練習!

IMG_4670.jpg

這個呢...是今早兒...超級無敵捲髮 LOOK

IMG_4846.JPG

捲的 "淋漓盡致“ 阿阿阿... 想燙還燙不出小乖這樣的無敵細緻層次感呢!

IMG_4849.JPG

側面看...像極了劍龍...

IMG_4850.JPG

恐龍來了 ~~ 恐龍來了 ~~~

IMG_4851.jpg

大家愛我的捲髮嗎? 如假包換的自然捲喔...

IMG_4852.jpg

肚皮上的疹子剩一點點...

太陽穴旁的好像不見了...鼻子周圍的也退了...

手手腳腳怎麼沒長? 可能快長了吧...

乖爺爺乖奶奶說我好了要帶我是香港 Disney耶...

快快快... 我要去看米老鼠...!

媽媽好期待去買 Disney 系列衣服給乖乖喔...

喔! 那也會是乖乖的第一次出國耶!

好期待好期待........ 玫瑰疹.. 快bye bye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